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北海日报  2014-06-24 07:47

[摘要] 6月19日,北海市召开会议,正式启动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据悉,目前我市已着手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前期专题研究,下一步将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开展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

6月19日,北海市召开会议,正式启动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据悉,目前我市已着手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前期专题研究,下一步将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开展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从全局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合作,切实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各项任务,特别是要尽努力将我市重大项目、重大事项等纳入到国家和自治区的规划。

会议指出,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除了要遵循一般的基本原则外,还要重点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强化宽广的视野和深远的谋划;二是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三是改革创新规划体制;四是完善民主参与机制。

2014年6月24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0套

银行开发贷冷对三四线城市房企

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7月1日起在京沪穗汉启动

北上广汉7月1日起试点两年以房养老

京沪穗等4城7月1日起试点以房养老 险企态度谨慎

》》》房天下活动推荐:

1.【6月28日看房团】北海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2万抵5万”购房钜惠等你来!报名热线:0779-2027137查看详情

2.【2014世界杯】北海房天下家天下携手苏荷酒吧、中玉酒店助力世界杯,房天下友可享优惠!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