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6月7日防城港看房团即将起航 独家特惠只为你而来

房天下  2014-06-06 00:00

[摘要] “全程免费、折扣见底、专车接送”房天下看房团独家特惠只为你而来!6月7日,北海房天下防城港看房团即将拉开序幕,带您领略防城港楼市的风生水起。

“全程免费、折扣见底、专车接送”房天下看房团特惠只为你而来!6月7日,北海房天下防城港看房团即将拉开序幕,带您领略防城港楼市的风生水起。

防城港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广西南部边陲,是座颇具魅力的滨海城市,同时是北部湾畔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近年来,有着中国氧都、中国长寿之乡美称的防城港的房地产市场风生水起,吸引众多区内外购房者前来买房安居。

【看房线路】:伴山伴海欧景蓝湾海湾1号

【优惠】:

伴山伴海:统一98折

欧景蓝湾:按揭96折,分期94折,一次性92折

海湾1号:一次性93折;分期按揭95折

【报名热线】:0779-2027137

伴山伴海总占地约4000亩,进3000亩的高尔夫项目,1000亩的商业住宅。伴山伴海现在推出五星级产权式度假酒店,开启投资展台,是度假投资两相宜,拥有国际五星级专业酒店管理团队服务保证。非凡奢华非毛坯空间,涵盖餐饮、会议、娱乐、SPA、高尔夫球会等度假生活需功能。70年产权,与酒店签约8年,低首付 高保障 “3+5年返租期限”安全投资新模式 即3年固定回报,三年无理由退房,也可3年之后以合同价130%的安全回购给开发商,第4年开始与6%到第8年的10%逐年递增。第9年可以和酒店续签也可自行处理,同时每年有20天的免费入住期。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欧景蓝湾由广西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位于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西湾大道与金花茶大道交汇处,项目地处防城港核心区域,项目东临白鹭公园,其沿五星级酒店、江滨湿地公园触手可及、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汽车汽车总站在5距离内,交通十分便捷;项目南面是美丽的西海湾,可一览一线千米海景,可观50000平米珍稀红树林景观,且与 导演的海上实景表演梦幻北部湾的演出基地遥相对望;项目西面,市政府办公大楼、北部湾广欧景蓝湾项目占地133亩,以小高层/高层及别墅三大建筑为主。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海湾1号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桃花湾片区,防城港市彩虹桥南面兴港大道西侧。桃花湾片区西至西湾、南至凯乐园路、东至东兴大道、北至倒水坳,规划总用地面积9.76平方公里,是防城港港口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桃花湾片区将是港口码头后方配套产业重点发展区域,根据港口发展需要,将其规划为现代化枢纽综合服务基地。沿兴港大道东侧布置为港口配套大型公共服务设施,东兴大道西侧为物流用地。该片区呈“一心、两轴、八区”的规划结构,拟建设成为港口的后勤基地,集居住、商业、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城市区域中心。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网友张先生:北海变化翻天覆地 房价很低

中国的12座鬼城 "毫无人烟"or"新颜换旧貌"(组图)

80后90后买房的10大忠告 谨记一生无悔(图)

中国十大生态城市出炉 广西南宁排名第七(组图)

售楼小姐掏心窝子的话:千万别买这些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