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继续看好房地产市场实现年度目标有信心(图)

福建日报   2014-05-28 09:57

[摘要] 对于当前房地产的房地产形势,黄其森依然坚持自己一贯以来的观点。他再次驳斥了当前盛行的市场“崩盘论”,认为中国房地产的黄金十年才刚刚开始。

对于当前房地产的房地产形势,黄其森依然坚持自己一贯以来的观点。他再次驳斥了当前盛行的市场“崩盘论”,认为中国房地产的黄金十年才刚刚开始。

据了解,接下来的6月份乃至下半年,泰禾将围绕全年目标,紧锣密鼓加大推盘力度:除了原有楼盘加推新组团或新产品,更多的住宅和商业地产全新产品也将陆续开盘销售,如北京1号公馆、拾景园以及长安中心,上海首发之作“红御”,扩容后的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等。而在“院子系”方面,江阴院子别墅产品面市在即,福州院子的平墅和别墅也即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南京秦淮院子也计划在年底前推出。

黄其森指出,泰禾“院子”系已经进入了收获期,再加上其他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的陆续推出并热销,泰禾旗下各类产品下半年将全面开花结果,将继续实践泰禾一直坚持的高周转战略,这将为全年实现250亿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进中求稳、弯道超车”,是黄其森近年来提出的泰禾发展理念。分析人士指出,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已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泰禾,其清晰而坚定的战略,丰富而优质的土地储备,高品质、差异化且多元化布局的产品,辅之以高周转的有效执行,不但使今年的目标实现无忧,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可期。

楼市新政救不了市 警惕楼市大跌冲击宏观经济

一线城市楼市调查:深圳楼市山雨欲来中介看空

广西可做“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新平台

广西南宁推出广西官方空气质量手机软件

北海沙蟹汁一夜成名 是一种犹如臭豆腐的美味(图)

抢房“生死速度”再度上演 蓝海名都12点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