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球房地产突出中国元素 购房移民成最大赢家

中国商业电讯   2014-05-26 14:14

[摘要] 与国内的观望氛围不同,当前,在度假需求、移民需求、子女教育需求、投资需求等多种因素作用下,中国人购买海外房产正加速升温,“房企出海”、“海外置业”、“购房移民”、“以房养学”等现象充分透出了中国人进军海外房地产的热度。

与国内的观望氛围不同,当前,在度假需求、移民需求、子女教育需求、投资需求等多种因素作用下,中国人购买海外房产正加速升温,“房企出海”、“海外置业”、“购房移民”、“以房养学”等现象充分透出了中国人进军海外房地产的热度。

日前,葡萄牙媒体消息称,上千套各类房产物业已“易主”中国买家,同时,为葡萄牙地产注入数亿欧元资金,“购房移民”成了葡萄牙经济复苏的得力措施。当地人惊呼,为之奋斗终生的房子竟被中国人一口气儿买下了,中国人的海外房产投资竟如此“豪爽”!

据介绍,截止2014年5月上旬,葡萄牙一共批准近900个移民家庭,其中超八成是中国家庭,头3个月所签发黄金签证已超过2013年全年数量的50%,投资呈加速增长态势,葡政府预期,2014年葡萄牙房产投资将较上一年度增加70%。移民专家表示,在加拿大关门,各国“涨声”一片之时,葡萄牙将是2014年的赢家。

此外,在80%富人希望送子女出国读书的需求下,中国买家把“”的概念也搬到了海外。路透社报道,无论购买套数或金额,中国人都在纽约楼市位居,他们将房子买在了知名大学的附近,尽管他们的孩子可能还不没学会走路。

居外网联合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泰勒告诉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中国家长可能会在学校附近买入多套房产,“一套供孩子学习用,另一套为获得投资”。为子女教育而买房,催热“以房养学”概念。

从北美的美国、加拿大到欧洲的英国、法国、葡萄牙、西班牙,再到亚洲的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到处都有中国买家的身影。不禁让人感叹,中国富豪要买遍全世界的房子?

受国人海外置业需求,中国知名房企亦纷纷出海造势,占据有利商机。仲量联行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今年一季度,中国机构投资者对海外房地产投资额同比增长25%,达21亿美元;其中对住宅开发的投资额同比飙升80%。

今年早些时候,房地产开发商万科[简介 实时动态]公司携手美国两家公司和一家中国投资基金,在曼哈顿破土兴建61层住宅楼。这个项目似乎对万科尤为具有吸引力,因为它可以向国内的富裕客户推销高端公寓。日前,复星收购葡萄牙保险机构,称将借助葡萄牙保险公司投资房地产。

目前,中国房企海外投资的首批开发成果已开始呈现, 4月30日,绿地集团[简介 实时动态]全资海外项目—绿地韩国健康旅游城的住宅项目“绿地汉拿山小镇[实时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启动首批产品交付,这也是近年来个交房的“中国制造”海外住宅。“中国制造”正在迎接海外市场的鉴证,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说表示:“中国大企业亦应对自身的海外竞争能力有信心、有底气。”

无疑,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的海外投资,都显示全球房地产的中国元素越来越浓。

“别墅”养鸡

菜鸟选房需注意 房屋细节最不容忽略

4月房屋市政工程事故同比减少

零星楼盘降价 一线城市房价堡垒松动

防城港加快城市建设同时大力保护红树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