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宁上月空气质量位列全国第八名 北海落选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4-05-19 09:58

[摘要] 国家环保部日前公布了2014年4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南宁4月空气质量优良率达百分之百,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定排在全国第八位,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三,较上月比排名均有所上升(3月74城市排名南宁列第十,省会城市列第五)。

国家环保部日前公布了2014年4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南宁4月空气质量优良率达,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定排在第八位,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三,较上月比排名均有所上升(3月74城市排名南宁列第十,省会城市列第五)。

据介绍,4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舟山、珠海、深圳、惠州、中山、拉萨、南宁、台州和贵阳;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保定、天津、秦皇岛、北京和廊坊。

“最近两个月以来感觉雾霾天气似乎远离了南宁,大多时候都是天空湛蓝空气清新,空气质量确实给力。”经常在户外参加骑行活动的“骑友”小磨给南宁近期的空气环境“点了个赞”,“希望南宁的空气质量能够持续给力,这样我们的户外活动就能随心所欲地开展了。”

根据南宁市环保局提供的数据,4月南宁的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了,南宁市出现空气质量为良的天气共有29天,1天达到优的级别,其中首要污染物为PM10。

“尽管南宁4月没有出现污染天气,但空气质量良的天气居多,因而在整体排名还不算。”南宁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综合信息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区内其他几个重点城市相比,4月桂林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3.3%,出现了4天轻度污染和1天的中度污染;柳州为90%,共出现了2天的轻度污染和1天的重度污染;北海为93.3%,其中空气质量为优的天数达到了15天,共出现了2天的轻度污染天气。

进入5月以来,南宁的天气状况同样保持了较好的势头,据介绍,截至目前,5月南宁天气质量状况均在良好以上,没有出现污染天气。

北海买房24招杀价全攻略 包你买到超值靓房(图)

广西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市民吃冷饮小心伤了胃

“史上最烂国道”大坑遍布 瓜难卖村民着急(图)

媒体称楼市真摔:房价回落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

楼市分化进一步加剧:厦门领涨杭州领跌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