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打传执法人员清查东峰广场100余户出租屋(图)

北海新闻网  2014-05-07 10:15

[摘要] 5月5日早上6时50分许,由北海市打传专业队牵头,组织市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人员80多人集结东峰广场小区,开展一场声势浩大涉传的出租屋整治行动,重点清查涉传出租屋。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亲临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5月5日早上6时50分许,由北海市打传专业队牵头,组织市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人员80多人集结东峰广场小区,开展一场声势浩大涉传的出租屋整治行动,重点清查涉传出租屋。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亲临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早上,执法队员火速集结开进北海市东峰广场小区,执法人员分成9个小组同时对东峰广场小区的100余户出租屋进行清查。在进入出租屋后,执法人员对可疑人员的手机进行短信查阅、清查屋内的传销资料,要求租户提供房屋租赁合同。

执法人员逐一将查扣的传销资料等标明房号及租户姓名,将涉嫌的传销人员带至警戒区集中,并将涉嫌传销人员停放在该小区内的小汽车进行查扣。

在当天的行动中,共对500余名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将117名传销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登记人员信息175条,发放反传销宣传单600余份,暂扣涉传车4辆,收缴一批涉传广告宣传资料和传销书籍。

在清查工作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市委、市政府打击传销的决心和态度坚定不移,关键是看工作成效,务必保持高压态势,防止反弹。伍国辉对打传专业队近期的工作成效和“清人、清物、清车、清房”的“四清”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工作要突破常规办法、要有针对性,对涉嫌传销的重点地区和社区要逐个清理、不留死角,多部门密切配合、确保成效。(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执法人员对涉嫌传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执法人员对涉嫌传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执法人员在检查涉嫌传销人员窝点。

执法人员在检查涉嫌传销人员窝点。

控制涉嫌传销人员。

控制涉嫌传销人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房天下魏志远:二季度北海楼市或将迎来复苏

男子看中楼顶花400多万元买楼中楼 不料吃了大亏

北海市中心一楼盘现白色横幅 开发商涉嫌欺诈(图)

"户型推荐"全新嵌入 新房帮新增锁定成交利器

“风筝达人暨千人风筝大齐放”5月11日与您相约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