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从房展会看房地产市场新走向

中国产经新闻报  2014-04-14 07:38

[摘要] 据了解,此次房展会涉及项目遍及全国全球600多个项目,包括刚需盘、海景地产、山景地产、雪景地产、养老地产、综合体、商铺商街、海外投资移民地产等项目。其中国内项目200余个,国外项目300余个。

根据相关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2014年一季度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41%,同比下跌56%,创2005年以来新房成交量季度水平。在这样的数据背景下,2014年春季房展会4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作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方向标,北京房展会房地产市场走向提供了大量信息。据了解,此次房展会涉及项目遍及全球600多个项目,包括刚需盘、海景地产、山景地产、雪景地产、养老地产、综合体、商铺商街、海外投资移民地产等项目。其中国内项目200余个,国外项目300余个。

房展

促销奇招

皇帝走秀,超人站台,灰太狼发传单,这些并不是出现在COSPLAY展览上,而是房地产开发商在本届房交会上推出的促销奇招。面对涌入房交会的大批看房者,参展的地产商为了吸引眼球,促销奇招频出。不少地产商还打出菜地、置业送旅游的促销海报。在本届房展会上记者发现,开发商打折促销力度也明显加大,往届房交会难寻的9.2、9.4折等深度折扣如今出现在多个房企楼盘上。

告别PM2.5

随着多地遭遇雾霾天气,PM2.5指数持续攀升,北京的PM2.5指数更是严重“爆表”。PM2.5一路走高,给居民健康带来隐患。对于许多置业者而言,绿色宜居的居住环境越来越成为他们置业选择的考量要素。本届房展会上,很多地产项目喊出了“告别PM2.5”的口号,生态景观、绿化、水景较好的宜居楼盘也成为新的热点,高绿化率、室内空气净化循环系统都成了这些地产项目的卖点。

海外置业

在本届春季房交会上,海外置业项目独自占据了一个展厅,来自世界各地的地产项目在这里静候中国置业者。随着国内城市房价形势飘忽不定,国人到海外投资置业的热度日益升温。海外置业展厅里人头攒动,询问者络绎不绝。尽管海外置业看起来很美,但业内人士提示想要海外投资置业,要提前做好调查。比如欧美有的国家赋税、房产持有、转让成本很高,要多花些时间去了解当地的政策和信息,避免投资风险。

环京地产

随着北京人口过度集聚、交通拥堵不堪、空气污染、房价畸高等“大城市病”问题不断凸显,国家将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面向未来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区域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在本届春季房交会上,“大北京生活圈”概念成为了众多环京地产项目的“主打牌”,来自天津武清、河北廊坊、固安等地的房产项目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买房投资看 买高层哪层(图)

到手就烂 曝北海最容易贬值的20种房子(图)

北海旅游10大好去处 体验夏天大海的味道(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