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藻冲上岸 银滩“盖绿毯” 景区工作人员每天清理

北海新闻网  2014-04-09 07:13

[摘要] 近期,有大量海藻被海浪冲上银滩。为避免洁白的沙滩被覆盖,每天早上,银滩景区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到沙滩上清理海藻。

近期,有大量海藻被海浪冲上银滩。为避免洁白的沙滩被覆盖,每天早上,银滩景区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到沙滩上清理海藻。

7日上午9时,记者在海滩公园沙滩上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海藻,旁边已堆了几大堆海藻。“我们早上5点多就开始扫了,每人每天都能扫出几十筐。”一名工人说,近期气温回暖,银滩海滩上每天都漂来不少绿藻,但较去年同期出现的绿藻少了一些。往年每逢春夏季节,北海附近沿海岸均会出现海藻被冲上岸的现象,银滩出现的海藻只是普通海藻,并非异常现象。这些海藻被冲上岸后,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海滩的美观,但不会对海水造成污染或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游客可放心游玩。

银滩景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三月三”与清明节假期凑堆,银滩游客增加不少。为了避免绿藻影响游客兴致,他们每天都出动大量清洁人员进行清理。

买房超值!中国投资潜力的20个三四线城市(图)

住宅供给基本平衡城市名单 北海居第12位(图)

风筝达人郭会吉:北海气候宜人 比三亚更适居住(图)

欣冠地产五 百万装修豪礼钜惠送

2014投资房产 中国十大养生宜居城市(组图)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