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异地买房小心触雷 内地置业十大风险城市(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05 00:00

[摘要] 异地置业现在风靡全国,大家争相到外地买房。但异地是不是一个值得置业的地方?这是一个需要研究的问题。现列出异地置业的十大风险城市,不一定是这样的排名,但可给准备到异地置业的人一些参考。

异地置业现在风靡,大家争相到外地买房。但异地是不是一个值得置业的地方?这是一个需要研究的问题。现列出异地置业的十大风险城市,不一定是这样的排名,但可给准备到异地置业的人一些参考。

1、深圳--均价突破2万关

风险指数★★★★☆

早前,在"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深圳高峰会"上,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就一度"开炮",赞扬深圳的高房价:"城市的竞争力越强,房价就会越高,如果城市没有竞争力,房价就跌了。和深圳相比,大西北很多地方的房子即使六块钱一平米,在深圳买不起房的人会去买吗?"

他的这番言论,遭到很多的人贬斥。的确,深圳房价高得太离谱,以致有人忧心会逼走深圳的人才。

楼市陷阱不再怕! 买房必看的17个致命绝招(组图)

旅游专属定制 驴友最喜爱的北部湾十大景点(图)

2014年一季度购房者最关注的十大热点城市(图)

中国“天然氧吧”:北海 北海空气清新之地:三千海

北部湾"五天四夜"梦幻之旅 五一免费"旅游+看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