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报告称中国房企全球化将加剧

北京晚报   2014-03-21 07:03

[摘要] 日前,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房地产顾问机构莱坊连同中银国际有限公司在京发表2014年《财富报告》显示,2014年大型开发商在全球的开发活动将越来越多。伦敦、纽约、香港、新加坡、巴黎和悉尼等城市在未来将继续成为其投资目标。

日前,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房地产顾问机构莱坊连同中银国际有限公司在京发表2014年《财富报告》显示,2014年大型开发商在全球的开发活动将越来越多。伦敦、纽约、香港、新加坡、巴黎和悉尼等城市在未来将继续成为其投资目标。

莱坊表示,以绿地、万科为代表的亚洲房企频繁“出海”,一方面可以建立国际声誉,另一方面可以在更加成熟的市场中学习。莱坊亚太区研究部主管尼古拉斯·霍特(NicholasHolt)表示,2013年超过76%涌入英国、美国和澳洲房地产发展市场的入境资金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家。在海外置业中,中国投资者购买伦敦、纽约、悉尼和温哥华房地产物业时,将会更加认同绿地、万科等来自国内的本土品牌。

律师和你在一起 购房维权不再难

中国最适养老度假的10个城市 北海居位(图)

中国房地产市场最安全的15个城市 北海危险了?(图)

土豪惊呆了 北海量身定制十大高端大气装修(组图)

旅游:长线拼短线 三条自驾线路欢乐无极限(图)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