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抢春行动 3.15看房团奏响购房之春协奏曲

房天下  2014-03-14 00:00

[摘要] 3月看房团场周周出击,网罗北海实时热门大盘,抢占独家优惠助力购房者“买房大计”!

在经历了传统春节带来的疲软之势后,3月的北海楼市悄然吹起了暖风,一时间春回大地。虽然楼市伴随着银行收紧房贷、多地房价下跌以及房地产大佬悲观预期等信息的轮番轰炸,使得马年房价将暴跌的言论甚嚣尘上。值得庆幸的是,相比一线、二线城市,北海的房价并不高,泡沫的可能性不高。

2014抢春行动

购房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楼市的迅速回暖往往是购房者自觉“出洞觅食”的结果。根据房天下的数据统计,自春节过后,房天下的来电量以及网站的点击量都在直线攀升,而调研发现,北海各楼盘节后的访客量也均在回升,通过市场的活跃度不难发现北海楼市节后购买力正在成形,预计这批购买力将在金三银四释放出来。

房天下开春温暖策划,发起“2014抢春行动”,三大篇章谱写春季购房协奏曲。

一重奏“春季购房节”。地毯式扫描北海楼盘,汇总各大项目实时、最给力优惠,帮助房天下友们购到最超值的房源!

二重奏“免费看房团”。3月看房团场周周出击,网罗北海实时热门大盘,抢占优惠助力购房者“买房大计”!

三重奏“移动新房帮”。房天下移动新房帮全线推广,让广大网友们足不出户找到置业顾问,轻轻松松获得海量面的购房支持!

还等什么?赶快来领走自己心仪的房子吧!

“你买房我护航”3.15看房团报名只剩最后一天!报名从速!

看房线路:中南明珠——棕榈泉花园——北海恒大名都

报名热线:0779-2027137

报名Q群:280782475

集合时间: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上午8:30

集合地点:779财富中心广场(北部湾中路60号:维也纳酒店旁、和信客运中心对面)

报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即可享受“全程免费优惠 精美礼品”的看房优待!

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精美礼品:参加看房团即可获得由房天下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中国10大养生宜居城市 北海桂林在列(图)

寻找中国10大最美海景城市 北海成(图)

10大空气最差城PK宜居城 北海竟然没上榜(图)

北海职位月薪水平高 房地产类期望值高达6008元

恶俗房地产广告雷翻人:学雷锋不如疼女人(图)

90后售楼小姐:北海这些房买了贬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