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38”特别策划:感受房地产行业中女性灵动的气息

————专访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

房天下   2014-03-06 00:00

[摘要]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了本期专访,力图展现那些叱咤风云的房产女人,听听来自她们的声音,感受一个个灵动的生命。走进她们的世界,静静的欣赏这一抹抹令人回味的风景,愿她们继续优雅着,优雅着……

在硝烟弥漫的房地产业,女人越来越多地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同样,在北海房地产行业,也活跃着这样一群女人,她们如同荡漾在杯中的红酒,灵动的跳出,是一种惊喜,更是一种惊艳。楼市在她们灵动的气息中陶醉,她们在蓬勃的楼市中最美。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了本期专访,力图展现那些叱咤风云的房产女人,听听来自她们的声音,感受一个个灵动的生命。走进她们的世界,静静的欣赏这一抹抹令人回味的风景,愿她们继续优雅着,优雅着……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您从事房地产行业有多少年了,当初怎么会进入房地产这个行业的呢?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也算是缘分吧,干着挺舒服的。

房天下:您觉得女性从事房地产行业有哪些优势呢?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女生很细心,有亲服力,观察和洞察力很强,很会体贴人。

房天下:你工作这么久相信也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那么有哪件事情是让你印象最深刻的呢?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我觉得房地产这一行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是:顾客告诉我他买的很值,住着特别舒服,给多少钱都不换。

房天下:在这个行业工作肯定比较辛苦,压力也很大,可能忙起来甚至无法顾及到自己的家庭。请问你是怎样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的?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家庭肯定是要维护的,可以抽出时间陪陪家人,逛下街啊,聊聊天啦,最重要的是双方要有信任。

房天下: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在工作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对那些即将步入社会的年轻女性,能否请你讲一下你的成功经验给他们呢做个参考呢?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其实我也不算成功,女生要有自信,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正确处理同事间关系,要正确的对待工作,要有自己的主见,有责任心。

房天下:目前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家庭购房选择的问题上,拥有决定权。您作为地产专业人士,觉得女性在购房时更需要注重什么?请您给予一些购房建议。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有决定权说明女同志的地位在家里是不容小视的,这说明老公很在乎你的意见,选房不要盲目的投资,如果要是买来住要看下房子质量,周围环境,周边设施什么的,要是投资不要光看价格眼光要想远看,看看它的发展前途。

房天下:“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您对所有的女性朋友说几句话吧?

北海银滩海尊会计陈曦:祝天下所有的女生越来越漂亮,越来自信,幸福平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