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地税收入“开门红” 增长35.63%

北海日报  2014-02-28 08:08

[摘要] 据北海市地税局实时统计,2014年1月,北海市地方税务局共组织地方各项收入4.53亿元,同比增收1.19亿元,增长35.63%,在上年高基数的基础上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北海市地税局实时统计,2014年1月,北海市地方税务局共组织地方各项收入4.53亿元,同比增收1.19亿元,增长35.63%,在上年高基数的基础上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北海市地税局

土地增值税、契税、企业所得税增长较快是拉动税收增长的重要因素,同比分别增收1817万元、2169万元、1689万元,增长111%、62%、63.42%。以上三税种合计增收5675万元,拉动税收总体增长17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未雨绸缪,统筹安排,着力抓好开局之月的组织收入工作。一是强化税收分析预测,找准税收突破口;二是集中全力深入基层征管一线,深化征管改革破解关键点,提高日常征管质量和重点税源管理质量;三是强化税源专业化管理,实行重点行业重点管,切实抓好房地产业、建筑业、园区企业的税收征管工作;四是优化综合治税环境,堵塞征管漏洞;五是认真落实区局实施服务纳税人“十项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坚持节假日值班制度,提高纳税人税收遵从度。

广西出台人工影响天气管理办法 违规罚1万元

近千亩商住用地以底价成交 南宁房价进微跌前夜?

解读广西单独两孩政策

民政部:不会将养老地产纳入养老产业进行管理

房产金融风声鹤唳环保投资应对雾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