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大行:未叫停房地产开发贷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2-24 15:23

[摘要]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24日讯,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四家国有大行的相关人士周一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该行的房地产开发贷业务如常,未收到暂停相关业务的通知。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24日讯,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四家国有大行的相关人士周一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该行的房地产开发贷业务如常,未收到暂停相关业务的通知。

“我们没接到收紧或暂停房地产开发贷相关业务的通知。”中行总行相关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

农行浙江分行的一位高层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现下该行的房地产开发贷款业务如常,但由于银根收紧和额度紧张,对于授信客户会择优选择。

北京一家大型券商的银行业分析师告诉大智慧通讯社,大型银行对房地产相关业务的态度相比2013年下半年不会有显著变化。因为央行对各家银行的信贷额度控制有明显分层,从信贷投放上讲,大型银行的授信额度肯定高于股份行,同时四大行受央行窗口指导最为频繁,国有大行的业务政策可谓是牵涉到国计民生,牵一发而动全身,因此短期内不会发生明显变化。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商业银行存款不断流失的现实情况下之下,各家大中型行在制定2014年信贷目标时不得不采取谨慎策略,预计其整体新增贷款目标比2013年要少。”上述分析师说。

受以兴业银行(601166.SH)为代表的部分商业银行暂停房地产开发贷传闻的影响,周一金融股早盘开盘杀跌,银行、券商、保险个股均全线下跌。

兴业银行摸底房地产信贷风险 并未叫停开发贷

国土部再度辟谣称“适度”增供特大城市房地

机构人士:银行暂停地产夹层融资影响有限

一线城市房价高烧不退 恐引发调控政策加码

多个地产大腕集体看空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