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海1月土地成交开局平淡 成交土地3宗总价8970万元

房天下  作者:于利萍  2014-02-19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1月份北海土地市场共成交3宗地块,成交总面积212861.95㎡,成交土地总价8970万元。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1月份北海土地市场共成交3宗地块,成交总面积212861.95㎡,成交土地总价8970万元。

2014年1月份土地市场尽管开局平淡,但却一举打破了去年1月0宗土地成交的记录,迎马年开门红。据悉,1月份成交的3地块为1医卫慈善和两工业用地,值得一提的是,北海市新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2135万元、5455万元分别成为2013GC23054、2013GC23055地块的竞得者,可谓是马年“地王”。

北海1月土地成交 北海楼市

纵观1月重点城市的新房市场,在政策效应逐步显现、银根持续收紧、开发商推盘积极性下降的情况下,多个城市成交出现急剧降温。但从楼市发展态势来看,当前楼市走向仍然呈向好趋势,毕竟土地市场是深深依附在楼市的大环境中,房企对未来开发信心相对乐观。开年首月重点城市土地热度延续,前海地产刷新深圳地王,万科、保利、龙湖等地产大鳄均有所斩获。开年以来,各地土地市场热度不减,成交规模仍然较高,尤其是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重点城市响应中央加大土地供应的号召,新年首月土地成交十分活跃。

在商品房成交量上,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1月1日-2014年1月31日,北海商品房共成交2709套,环比2013年12月的3172套是下降了14.60%,同比2013年1月的1897套是上涨了42.80%。虽然春节前成交不景气,但从各方反馈的意见来看,马年北海楼市还是普遍被看好。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2014年的市场不会比2013年难做。

北海2013年第2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北海2013年第23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北海买房靠谱吗?2014房价即将暴跌10城曝光(图)

2014北海房价会不会跌?20张图告诉你楼市真相(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