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67名国家工作人员因贪贿渎职被立案查处

中国新闻网   2014-01-27 10:18

[摘要] 广西北海市检察院院长王大春26日称,2013年,北海市54名国家工作人员因贪污贿赂被立案查处,另有13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因渎职侵权被立案查处。

广西北海市检察院院长王大春26日称,2013年,北海市54名国家工作人员因贪污贿赂被立案查处,另有13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因渎职侵权被立案查处。

王大春在此间举行的北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披露上述消息。

王大春介绍,2013年,北海市各级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国家工作人员贪污贿赂案29件54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56.19万元,其中损害民生民利的贪污贿赂案件26件48人。立案查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案件12件13人,其中重特大案件11件。

王大春称,2014年北海市检察机关将更加关注民生,更加注重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做到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又注意保护干部。

王大春表示,检察机关今年将依法惩治侵害农民权益、影响农村稳定的犯罪,深入开展查办危害民生民利渎职侵权犯罪专项工作,肃查危害重大项目建设的贪污贿赂渎职犯罪。依法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职务犯罪案件,严重损害民众经济权益的案件,以及发生在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医疗卫生和执法司法等重点领域的案件。

北海市市长周家斌亦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2014年北海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政策规定,将有限的资源和财力用在推动发展急需的地方以及改善民生最迫切的事情上。

北海市中级法院院长张培健此间披露,2013年,北海市各级法院依法审理贪污、贿赂、渎职犯罪一审案件28件,判处罪犯47人。(完)

任志强首提中国房地产风险 形势不乐观

李娜经纪人:卡洛斯是的合约 赞助首找房地产

房企告别“黄金时代” 房地产行业发展面临转型

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风险积聚 应向精细转型

房地产市场最终都要走向服务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