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园博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春节期间将加班加点建设

北海电视网  2014-01-09 00:00

[摘要] 记者从园博园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园博园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都在加快推进中。春节期间,施工方仍将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完成各项基础工作。

记者从园博园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园博园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都在加快推进中。春节期间,施工方仍将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完成各项基础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园博园主场馆建设已经完成了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1—3#核心筒焊缝焊接、完成2棵1.5米钢吊装;完成临时支撑放置、首层主钢梁吊装;东侧降土外运提供钢结构拼装场地,地下室东西两侧出入口施工完成60%。天天演艺岛完成地下一层一段墙体、柱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下室一层二段墙体、柱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部总指挥——王牮:现在咱们主场馆施工已经进入钢结构安装期,这个钢结构的安装期是两个月,从1月1号到二月底,目前来说,我们的计划是5号一层主钢梁安装完毕,今天已经安装完了,现在目前进行的是三个核心筒,二层书香施工,这个钢结构计划按现在进度计划来拍是完全能保证了。

此外,整个园区的市政、土方、水系、驳岸及铺装,桥涵工程,绿化种植,风情水街项目,港渔湾项目,湿地游赏项目等均在加紧建设中。据了解,为了保证园博园工程进度,春节期间,施工方将加班加点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部总指挥——王牮:这个工程难点就是跨春节,今天现在已经是5号了,30号是春节,为了保证这个工期,现在目前现场有300多名工人,预计在春节期间也将近有150人在施工,为了保证工期,我们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全部是不休息,三十正式都是在施工,一直到工程竣工为止。

推荐阅读:

售楼小姐的肺腑之言:再便宜你也不能买的房子

买房知识:买二手房新房好的10大理由(图)

楼层和属相 你和家人的属相最适合住几层?(图)

2013中国万元房价城市排行榜 北海房价有够坑爹(图)

房价低空气好 最值得买房养老15个地方(图)

2014买房最划算的10大城市 没涨价前“马”上抢(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