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钦州入列“中国十佳和谐发展城市”

钦州日报  2013-12-20 12:09

[摘要] 近日,由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新动力·新价值城市颁奖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有关城市政府代表、社会精英、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毅应邀出席,并代表我市接受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会长桂强芳颁发的“2013中国十佳投资环境城市”和“2013中国十佳和谐城市

近日,由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新动力·新价值城市颁奖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有关城市政府代表、社会精英、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毅应邀出席,并代表我市接受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会长桂强芳颁发的“2013中国十佳投资环境城市”和“2013中国十佳和谐发展城市”牌匾。这是我市继2009年之后,第五次被评为中国十佳投资环境城市。“十佳和谐发展城市”是在对两岸三地几百个城市调查、研究、评价基础上产生。和谐发展城市的主要特征是环境合理、经济高效、行为合拍、社会文明、系统健康地发展,其评价体系由生活质量指数、社会公平指数、居民幸福指数、社会安全指数、城市生态指数和城市人文指数等构成。中国十佳投资环境城市其特征是:城市经济发展现状良好,基础设施完善,配套设施充足,法制建设完备等。以上殊荣从一个侧面充分说明我市和谐发展的可持续性。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是家由两岸四地和国外有志于中国城市研究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专家、学者和上百名研究人员共同组成,在深圳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香港湾仔、云南丽江设有研发基地,专门从事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为城市提供竞争力提升、顾问与评价服务的的国际性学术团体。

推荐阅读:

没涨价前快去抢!中国买房最划算的10大城市曝光

逃离北上广 10大最适合养老洗肺城市(图)

房价暴跌?纯属做梦 2014北海房价将上涨18个铁证

明年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图)

中国最值得去的九个城市 北海值得你来吗(图)

中国“新一线城市”前景无限 看有没有北海(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