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28日中国铁路新版图 广西即将加入高铁俱乐部

广西电视台  2013-12-19 00:00

[摘要]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南宁铁路局将于本月28日零时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届时,广西将开通3对跨省动车组,9对区内开行动车组,正式成为全国高铁俱乐部的新成员。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南宁铁路局将于本月28日零时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届时,广西将开通3对跨省动车组,9对区内开行动车组,正式成为高铁俱乐部的新成员。

按照调整后的列车运行图,南宁铁路局将新增旅客列车13对,其中省际直通4对,区内动车组9对。

新增的省际高速动车组为:

北京西—桂林动车组1对,经由京广高铁、衡柳线运行,车次G529/530。

长沙南—桂林动车组2对,经由京广高铁、衡柳线运行,车次G535/536、G537/538。

新增的区内开行动车组为:

南宁—桂林动车组7对,经由衡柳线、柳南客专运行,车次D8201至D8214;

南宁—防城港北动车组1对,经由邕北、钦防线运行,车次D8251/8252;

桂林—北海动车组1对,经由衡柳线、柳南客专、邕北线运行,车次D8253/8254。

目前广西动车票价已交国务院相关部门协调制定,将于近期公布。12月28日广西首列进京动车--桂林至北京西G530次首发式将在桂林站举行,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高铁开通 开创北海楼市新格局

北海:努力建设成为新亮点

房价暴跌?纯属做梦 2014北海房价将上涨18个铁证

逃离北上广 10大最适合养老洗肺城市(图)

没涨价前快去抢!中国买房最划算的10大城市曝光

28日起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广西12月底新增12对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