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海"地产金花"评选火热拉票中

房天下   2013-12-18 10:49

[摘要] 近日,由北海房天下主办、海阳盛世策划支持的“2013年首届北海最美地产金花评选大赛”正在火热拉票中。

近日,由北海房天下主办、海阳盛世策划支持的“2013年首届北海最美地产金花评选大赛”正在火热拉票中。

2013年首届北海最美地产金花评选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以“城市之梦”概念去包装时尚、鲜活的、专业的置业顾问形象,对置业顾问进行全方面的包装,让意向购房者在走进售楼处之前就对置业顾问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加置业顾问的亲和力。不仅是参赛选手展示自我风采的重要舞台,也是楼盘展现形象的重要平台。

整个选拔赛最终将会评选出“最美地产金花”一、二、三等奖各1名,人气奖7名,“置业团队”冠亚季军三强,获奖选手可获得不同价值的礼品。另外,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这将是北海业内最美房地产金花选拔赛,谁会成为位北海楼市“丽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方式:

(1)网上专题投票:

//newhouse.bh.soufun.com/zt/201311/2013sjbhzmdcjhjzjzytdzxtp.html

(2)无线专题投票:

//newhouse.bh.soufun.com/zt/wap/201311/meijinhuabh.html

(3)电话投票:0779-2027137;0779-2020727

(4)售楼处投票:主办方将制作统一的投票箱在摆放在各参赛楼盘的销售中心,当任意客户来到设置投票箱的售楼部,都可以参加投票。届时,负责接待的置业顾问将会给客户自己的名片,客户离开时如果感到满意,便可以将在其中的一张名片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和手机号码放入投票箱内,并且会获得之后颁奖活动现场的抽奖机会。

推荐阅读:

2014北海房价涨或跌?你不可不知的楼市谎言

回家置业调查| 说出你的置业梦 北海等你回家

习李不提调控破惯例!2014年房价走势会如何

妈妈再打我一次楼市版 破解买现房10大陷阱

逆天!一个车位46万元 女子480万买了套"凶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