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海发布实施土地整治规划 保障土地可持续利用

北海日报  2013-12-09 08:06

[摘要] 《北海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和《北海市市区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日前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已正式发布实施。

《北海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和《北海市市区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日前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已正式发布实施。

《规划》明确了以加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农用地整治;以促进城乡统筹发展为指导,规范推进村镇建设用地整治;以土地生态文明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土地生态环境整治的工作目标。通过实施《规划》,深入开展耕地垦造工作,我市将增加有效耕地面积,实现耕地总量动态平衡,优化城乡建设用地布局,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进一步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土地可持续利用。

《规划》在全市范围内设定了7个重点高标准基本农田示范区域,划分了3个土地整治重点区域,安排了81个重点项目。预计到2015年,北海市通过土地整治补充耕地2265.34公顷。预计到2015年,我市将形成旱涝保收的高标准基本农田46719公顷,经整治后基本农田质量提高1个等级。

推荐阅读:

合浦工业园: 打造北部湾美丽新城

海湾新城开启“大北海”宜居新时代

银滩大道通车 开创北海新格局

北海房天下首届社区杯羽毛球赛报名正式启动

看中国十大宜居城市! 北海是人间天堂吗?(图)

盘点中国2013新鬼城 无人空城共计12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