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预言回顾:谁才是2013年中国楼市"预测帝"

房天下  2013-12-03 09:53

[摘要] 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2013中国楼市】1、2013楼市整体好于2012;2、一季度成交量同比增长超过20%,五一市场火爆,一线城市中心区域房价有强劲上涨,长三角几大城市走出低谷,二三线城市筑底;3、土地价格升10%--30%、地方政府会继续靠配建保障房控制出现地王;4、二手房成交火爆;5、市场对

(谢逸枫博客)房企代表:

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2013中国楼市】1、2013楼市整体好于2012;2、一季度成交量同比增长超过20%,五一市场火爆,一线城市中心区域房价有强劲上涨,长三角几大城市走出低谷,二三线城市筑底;3、土地价格升10%--30%、地方政府会继续靠配建保障房控制出现地王;4、二手房成交火爆;5、市场对调控政策已经产生“抗药性”。

 

北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今年房地产价格将出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其理由在于供需关系的失衡,且对于供应端的低迷,目前尚看不到有所改变的迹象。调控政策基调不会有大的改变,加之城镇化概念的推进,将带来较大的市场需求,并推动整个房地产市场保持上行。

今年价格将出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其理由在于供需关系的失衡,且对于供应端的低迷,目前尚看不到有所改变的迹象。调控政策基调不会有大的改变,加之城镇化概念的推进,将带来较大的市场需求,并推动整个房地产市场保持上行。

万科地产董事长郁亮:我对明年房地产政策和市场谨慎悲观:1,明年房地产巿场风险在于部分城市复苏过快!;2,政府想调控房地产市场手段是无穷的;3,房地产巿场不要有什么春天,夏天。如果出现春天,离死寂也就不远了。暖冬。

万达地产董事长王健林:明年房价出现大面积回弹没有任何可能性。主要原因有:,政府不会完全放弃对房地产调控,我认为新一届政府会延续本届政府对房地产调控的思路;第二,保障房体系未完全建立,数量占比偏少,迫使政府不敢放松调控。第三,现在整个中国城房价户型二手房租房)市化还处在高速成长期,终端需求还是非常旺盛的,在这个时候放弃调控可能会前功尽弃。这三个原因决定房价不可能暴涨。

代理机构代表:

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今年房地产市场预测:今年整体市场先扬后抑,前几个月会延续12年末的火爆行情继续量价齐升,5、6月份极有可能会收紧政策,加上之前需求的大量消化,房价上升后导致的购买力下降以及供应量的增加,下半年日子相对难过,而且城市分化情况会进一步加剧,企业今年一定要抓住上半年的窗口。

世联董事长陈劲松:1、谈平均房价和一年房价无意义。2、楼市未摆脱调控框架。3、应对市场,抓住量,玩价的开发商越做越小。4、有生之年看不到中国主要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暴跌。5、不买房就成不了中产。

世联地产:2013年整体的环境偏暖。一、中央政策中性偏松,新型城市化对房地产市场形成利好;二、需求无忧,核心城市主流产品价格上涨压力大;三、房地产市场的短周期波动,流动性的影响更大;四、开发商集中度继续提升,利率市场化成驱动力;五、世联购房者信心指数持续攀升,增速放缓明显

中原地产华北区域董事总经理李文杰:北京的房价一方面今年触底反弹,库存降低,另一方面面临明年供不应求的双重窘境,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明年楼市调控从严的可能性很大,调控的核心是严防价格过快上涨。

伟业我爱我家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集团副总裁胡景晖:明年房价将小幅上涨,但不会出现暴涨局面。但由于抑需求、促供应的政策主基调还将延续,供需矛盾的缓解将有效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北京明年的成交量预计会上升10%至15%,但房价不会上涨很多,应该维持在7%至8%。

推荐阅读:

北海房价均价为5951元/平方米 涨幅居第七

11月第四周北海楼市成交量再跌 环比下跌1.33%

11月北海楼市迎来暖冬 成交3522套环涨26.65%

11月份北海楼市楼盘销售排行榜10

楼市数据|北海11月第4周楼盘销售排行榜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