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将带动2万人就业

北海电视网   2013-11-01 00:21

[摘要] 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作为集多产业技术研发、创意设计、生产制造、现代物流、商务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智慧园区,它的成功落户将带动我市近2万人就业。

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作为集多产业技术研发、创意设计、生产制造、现代物流、商务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智慧园区,它的成功落户将带动我市近2万人就业。

袁天峰2005年毕业后,就一直在为找份好工作而困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与三诺公司结缘,经过八年的磨练,如今他已经从一名普工成长为一名管理层干部。袁天峰说,如果没有三诺当时给他提供就业机会,现在的他也许还过着漂泊不定的日子。

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电子部课长——袁天峰:我很感谢三诺给我这样一个发展平台。我相信随着公司不断的壮大,会有更多的社会应届毕业生以及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我会不断的完善自我,更加努力为三诺公司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不仅是三诺承接产业转移及扩充产能的大平台,更是三诺集团智慧生活战略产业化的最重要支点,三诺将在这里研制基于云技术的智慧电脑、智慧平板信息终端、智慧影音、智慧节能光电、智慧家居等智慧生活系列的一流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音频、平板智慧终端、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电脑整机、机箱、电源等产品的制造;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

广西三诺智慧产业园项目总监——黎鹏成:现在目前投入的大概有七八百人。然后到明年的话,整体大批量投入生产的话,员工的话到明年上半年预计就超过六千人。我们现在目前就是北海很多当地的大的院校,技工学校都在和我们联系,到时候我们话会去深入的做一个校企合作,解决这个当地的实际上员工未来的跟他相吻合的一个职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一二手联动助力房企营销 300人聚焦新房通强势进驻北海

北海为什么能拿“三个”

买房不得不防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北海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房价低空气好 最值得买房养老15个地方(组图)

买房知识必备 32层高层住宅买哪一层(图)

北海买房十大经验分享 你不知道的潜规则(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