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楼市人气旺 房子好卖租金涨

北海晚报  2013-10-10 10:06

[摘要] “十一”黄金周期间,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买房、卖房和租房行情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上涨趋势。

“十一”黄金周期间,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买房、卖房和租房行情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上涨趋势。

7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各大楼市销售处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看房、买房者络绎不绝,许多楼盘都在热销。湖南路上一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6、7月份,来看房的人屈指可数,而到了8月下旬,人气逐步回升,从中秋假期到‘十一’黄金周,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看房团。10月1日至6日,每天接待的顾客在15到20批之间,他们大多是到北海旅游的外地人,尤以东北人居多,我们销售额比往常增长了10%。到了7日上午,人流开始明显减少。据介绍,国庆期间房价相对平稳,一些楼盘还打出了降价促销的广告,楼房买卖中以新楼盘和房产证满五年的二手房实时热门销,房产证未满五年的二手房则因税金高较难出手。

“十一”黄金周租房的行情也好。据了解,广东路、北京路和四川路这些路段的房子租,月租金较前两个月上涨了500元左右。北京路一家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位于市中心片区的房子最抢手,租金从今年年初就开始涨了,到了8月份更是大幅上涨。‘十一’黄金周期间两房一厅的房租,就从两三个月前的每月2000元涨到2500元以上,而且房源比较紧张。”

推荐阅读:

"十一"黄金周期间 北海接待游客37.55万人次!

政策|广西规定不得为领导干部新盖别墅类住房

产权到期怎么办 住宅用地产权到期该如何处理

热点楼盘| 天隆·三千海:银色长滩 人间天堂!

中国男人买房十大压力城市 这里的男人最悲催

外地人异地买房有风险 10大城市要谨慎(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