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海铁联动”推进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中国新闻网   2013-09-30 10:33

[摘要] 广西与东盟间的第二条海上跨国旅游航线——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海上旅游航线,29日恢复开航。随着邮轮经济以及高速铁路的兴起和加快发展,广西全力打造国际化、复合型、世界一流的环北部湾国际滨海度假胜地。

广西与东盟间的第二条海上跨国旅游航线——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海上旅游航线,29日恢复开航。随着邮轮经济以及高速铁路的兴起和加快发展,广西全力打造国际化、复合型、世界一流的环北部湾国际滨海度假胜地。

广西沿边又沿海,拥有丰富的滨海旅游资源以及迷人的边关风情。这个与东盟的省区正大力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后者将形成滨海休闲度假、南国边关跨国、海上运动休闲、民族历史文化等六大旅游特色,拟打造成中国最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滨海跨国旅游目的地。

作为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依托之一,跨国邮轮航线被广西当局视为开发海洋观光产品的重要资源。今年6月28日,中国政府特批的条跨国海上旅游航线——广西北海至越南下龙海上旅游航线正式复航。这条在2011年因故停航的黄金旅游线经营13年来,累计输送游客近50万人次。

9月29日宣告正式开航的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跨国海上旅游航线,由澳大利亚制造的高速客船“莲珠湖”号执航。这条单程仅需3的海上跨国旅游航线,将沿着历史上著名的“海上胡志明小道”,穿越“世界八大遗产”下龙湾风景区抵达越南鸿基港口。

邮轮码头、泊位等一批适应旅游国际化程度的基础设施亦在广西沿海加快推进中。9月28日,规划用地2.5万亩的中国—东盟国际豪华游艇制造基地落户防城港,该项目拟建游艇泊位112个,预计年产豪华游艇300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