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顾云昌:当前楼市存泡沫 温州鄂尔多斯房价下降是个案

河南财经网   2013-09-29 14:53

[摘要] 在周四(26日)下午举行的2013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地产峰会上,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目前楼市确实存在泡沫,但整体上泡沫究竟有多大,还有待市场验证了。

在周四(26日)下午举行的2013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地产峰会上,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目前楼市确实存在泡沫,但整体上泡沫究竟有多大,还有待市场验证了。

顾云昌指出,对于房地产,采取限购、限贷、限价等三限措施,但房价依然涨。年初以来,一线城市领涨,绝大多数城市跟涨了。

“在如此严厉的限购措施下,楼市价格依然上扬,尤其是一线城市,说明市场还是有需求,温州(楼盘)、鄂尔多斯(楼盘)房价下降只是个案。”顾云昌认为。

据了解,本届地产峰会以“长三角·城市新浪潮”为主题,来自上海(楼盘)和其他长三角城市的近300位行业内外人士参会,交流探讨“高铁时代”下的长三角城市房地产如何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了。

推荐阅读:

老外眼里中国奇丑建筑 各地奇葩建筑盘点(图)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图)

实时的世界十大高楼排行榜(组图)

北海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积极打造"中国最美海岛"

中国首条对接东盟国家的铁海高速旅游线即将开通

北海将斥8亿专项资金推动国际滨海旅游胜地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