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自住投资潜力足 买二手房的十个理由

襄阳房产网   2013-09-12 00:00

[摘要] 人人都喜欢住新房,鉴于房价高高在上,只能退而求其次。对于那些资金紧张,钱不多的人来说,二手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人人都喜欢住新房,鉴于房价高高在上,只能退而求其次。对于那些资金紧张,钱不多的人来说,二手房是个不错的选择,原因如下:

一、交易简单不易纠纷

买房前到房产部门检验卖家的土地和房屋所有权证书,不会上当受骗。

二、房屋质量一目了然

二手房都是经过了好几年的使用期,房子潜在的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很容易看出来,如:漏水,地面塌陷什么的。也可以通过探访卖家的街坊邻居,了解房子质量状况。

另外,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房子虽然户型设计不太好,但质量通常还不错。

三、二手房的价格便宜

碰到那些急需用钱的卖家,你可以压压价,非常划算。

四、可以选择左邻右舍项目详情购房指南业主社区图片看房楼盘地图

新房时,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邻居会是什么样的人。但是,买二手房时,你却可以先考察考察周边都住些什么人,有利于给孩子选择一个健康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