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二手联动,让更多购房者把目标瞄准北海

————专访辉煌地产北部湾公司总经理 何甫华

房天下  2013-09-11 17:30

[摘要]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辉煌置业在短短的几年间红遍广西,成为当前广西楼市一二手联动最耀眼的明星?日前,记者专程采访了辉煌地产北部湾公司总经理何甫华先生。

对广西人来说,提起“辉煌置业”也许大家并不陌生。辉煌置业自2005年创建后,凭借着业界敏锐眼光,发展至今辉煌置业以辉煌集团为龙头,充分联动集团与各大知名开发商合作资源,已成为广西规模、服务专业、营业网点最广泛、成交效率的二手物业置换连锁企业,实力领跑广西。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辉煌置业在短短的几年间红遍广西,成为当前广西楼市一二手联动最耀眼的明星?日前,记者专程采访了辉煌地产北部湾公司总经理何甫华先生。

辉煌地产北部湾公司总经理何甫华

辉煌地产北部湾公司总经理 何甫华

【北海房天下】:辉煌置业作为广西知名的中介公司,有什么好的的运营模式或是与众不同的运营理念,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何甫华】:那我们辉煌的运营模式是建立在“诚信运营”的基础上的。缺少了诚信,中介公司的生命力就不会长久。所以辉煌置业将“诚信”二字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始终将诚信的理念,灌输融入到员工的培训教育里。在“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基础上,我们辉煌置业采用了“一二手联动”的运营模式。这样的模式让我们的产业更加丰富,同时也加强了我们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这些服务能在各地购房者心目中得到肯定,提升辉煌置业的知名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