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31日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呼和浩特巡展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9-02 08:55

[摘要] 8月31日,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呼和浩特巡展活动在香格里拉二楼宴会厅拉开帷幕。作为呼和浩特最高规格的高端项目品鉴盛会,500余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将共聚一堂,探寻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中国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

8月31日,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呼和浩特巡展活动在香格里拉二楼宴会厅拉开帷幕。作为呼和浩特规格的高端项目品鉴盛会,500余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将共聚一堂,探寻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中国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

8月31日,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呼和浩特巡展活动在香格里拉二楼宴会厅拉开帷幕。作为呼和浩特规格的高端项目品鉴盛会,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不少业内人士和房天下网友,招商银行、渣打银行、内蒙古煤炭协会等多家财富机构以及媒体同行,共计500余人莅临活动现场。

下午2时,别墅节活动正式开始,北京房天下科技呼和浩特分公司运营总监高小军作致本次别墅节开幕词。他说,中国别墅节走过10年,力求在开放的平台上,为业内外创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购房者提供更便利的选择别墅产品的机会。别墅的稀缺性助长了市场的繁荣。同时他希望业内人士能够同心协力将中国别墅推向世界。据了解,2013上半年7个重点城市别墅市场的成交势头良好,下半年入市项目持续增加,有望赶超上半年的整体入市量。

此次别墅节活动还邀请内蒙古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于光军。针对呼和浩特别墅市场发展情况,于光军作了关于《别墅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演讲。于光军结合目前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分析指出,尽管有各种政策在调控着楼市发展,但从市场调研情况来看,别墅市场发展前景旺盛,正在朝着一个多元化业态的方向发展着。

内蒙古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于光军做演讲

(内蒙古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于光军做演讲 图片来源:房天下)

虽然中国别墅市场不断升温,但开发的制约条件也是与日俱增,致使不少房企淘金海外市场。房企出海淘金同时,中国的购房者的紧随着开发商的脚步放眼全球市场。如今海外置业,已经逐步褪掉了它的神秘与复杂。

有报告预测,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将较2012年增长20%。那么海外置业是否存在风险?投资回报前景如何?关于这些问题,房天下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王凝做深入的剖析,解答中国海外置业现状与趋势。

房天下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王凝讲解海外置业

(房天下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王凝讲解海外置业 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的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北京、上海、重庆、南京、武汉、西安、太原、唐山、包头等国内多个城市参加巡展活动。作为全球巡展中的重要一站,呼和浩特别墅节巡展多环节设置让活动异彩纷呈。

推荐阅读:

北海高铁即将开通 为北海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

玉铁铁路玉林段将完成铺架 计划年底实现通车

北海红树林面积十年增长32.9%农民群众得益多

北海市成绩突出 在全区工业发展大会上受表彰

第三届园博会开幕在即 14个城市展园掀"盖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