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高管论剑:多维度开发价值地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8-26 07:19

[摘要] 对于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各地产公司予以高度重视,均派出了相关负责人参与,并在年会上积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当前楼市的观点及对未来一段时期房地产市场的展望和分析。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也提出了各自的目标和期待。

对于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各地产公司予以高度重视,均派出了相关负责人参与,并在年会上积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当前楼市的观点及对未来一段时期房地产市场的展望和分析。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也提出了各自的目标和期待。

保利地产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何智韬表示:“未来5年内将开业13个购物中心。并希望商业地产的份额能做到30%左右。”

苏宁环球的董事长助理贾森也谈到了苏宁环球未来投入的重心还是一二线城市,暂时不会考虑到三四级城市投资。

中天城投[-2.21% 资金 研报]文化传播副总经理马长林则向外界解读了中天城投在贵州运作大盘的操作手法,以打消外界的疑虑,“中天城投根植于贵阳,项目也不少。与其他城市高周转的运营模式不同,贵州的大盘项目在规划时就确定的开发周期和时间跨度都比较长,短则定为五年,长则八年以上。而且在需求方面,有着一定的刚性需求作为保障。因此开发和消化这些大盘的风险基本都在可控范围内。”

保利地产何智韬:

专注一二线商业与养老地产并重

“保利理解的城镇化是抓住城市群,在现有的城市群中去深耕。珠三角是我们深耕的重点。”

作为国内实力型房企,保利地产在2013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中荣获“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和“年度人居贡献企业”两项大奖。

保利地产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何智韬表示,购房者选择保利的房子,就是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住宅,“大家都知道保利的房源性价比较高,也很受购房者的欢迎。”

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目前实力较强的开发商,保利在打造好住宅的同时,也将触角延伸至商业地产。保利地产是国内开发商中,较早进入商业地产的企业之一,随着公司发展速度的加快,对商业地产的布局也越来越大,“保利商业地产从2002~2003年就开始操作了。今年上半年,商业地产占到公司销售额的10%,在有两个购物中心同时开业,未来5年内将开业13个购物中心。未来,我们希望(商业地产)能做到30%左右。”何智韬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此外,从保利的拿地情况来看,其已开始为养老地产储备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