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检查北海防台风工作时要求 保证人员安全 降低灾害损失

北海日报   2013-08-15 08:03

[摘要] 今年第11号强台风“尤特”14日下午在广东西部沿海正面登陆,24小时内我市沿海及海面会出现10级以上阵风,并有暴雨到大暴雨降雨过程。在防御强台风“尤特”关键时刻,1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黄日波在北海实地检查指导防强台风工作时要求在抢险救灾中首先要保证人员安全,力争把灾害程度降到

今年第11号强台风“尤特”14日下午在广东西部沿海正面登陆,24内我市沿海及海面会出现10级以上阵风,并有暴雨到大暴雨降雨过程。在防御强台风“尤特”的关键时刻,1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黄日波在北海实地检查指导防强台风工作时要求:在抢险救灾中首先要保证人员安全,力争把灾害的损失降到程度。

当天上午,在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王春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谢向阳,副市长叶山陪同下,黄日波先后来到外沙内港、侨港镇电建渔港,实地察看港口实时监控,认真听取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渔港防台风工作准备情况。当看到港池内船挨船、水上消防通道极其窄,黄日波很担心地说,渔港安全隐患大,台风影响期间千万不能让渔民在船上生火,同时要注意可能由于船舶发动机发热或使用煤气等引起的火灾。他说,渔业是北海传统优势产业,要切实从产业的长远发展和北海所属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战略定位考虑,对渔业发展作总体规划,储备好重大项目,争取上级资金,加快渔业基础设施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北海渔港“港窄船多”的老大难问题。期间,黄日波还了解了涠洲岛防台风工作情况。

随后,黄日波一行来到牛尾岭水库,检查水库安全度汛的准备情况。“汛限水位是多少?”、“现在水位是多少?”、“往年降雨量时水位达到多少?”黄日波仔细地询问有关情况。他说,“尤特”影响期间,北海将有暴雨到大暴雨的降水过程,要高度重视防御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坚持24轮流值班,安排人员对水库实施巡查,一旦有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在抢险救灾中,首先要保证人员安全,及时疏散和转移群众到安全地带;其次要确保群众财产安全;最后要把灾害的损失降到程度。

推荐阅读:

专访|看房网友王先生: 度假养老滨海城市

八月上旬北海楼市成交共793套 环比下降7.36%

北海:采取多项措施保护环境 让"天更蓝水更清"

北海市今年首期海域使用权 成功挂牌出让12宗

第11号台风"尤特" 或成今年影响北海台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