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风波影响恶劣 市民纷纷表示不满

北海电视台  2013-07-11 08:05

[摘要] 这个所谓的争办“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风波停了下来了,在四川路人民银行北海支行附近的居民也终于透了一口气,说起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周边的居民说,自从风波开始后,给这里的居住、交通、经商、工作等都带了严重的影响。

这个所谓的争办“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风波停了下来了,在四川路人民银行北海支行附近的居民也终于透了一口气,说起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周边的居民说,自从风波开始后,给这里的居住、交通、经商、工作等都带了严重的影响。

市民林伯:(造成)这些人出入困难,把我们小区搞得乱点。这些,这些瓶(矿泉水瓶)捡垃圾的,这些人专门捡垃圾的,就一袋一袋的捡。

市民:只要不乱就好,是不是啊,我们就怕乱了嘛。

做生意的都希望能迎来车水马龙,但是在四川路做生意的刘女士可不是这么认为。

商家 刘女士:不希望他搞这种东西,搞得乱七八糟的,人家以为我赚了很多钱。现在钱没赚到,生意没得做了。现在做什么,做谁生意咯。

这场风波不但给居民的生活带来麻烦,让商家苦了脑筋,也累坏了值勤的交警。

海城区交警支队城西中队中队长 蒋材华:这个事情发生呢,发生以后啊,由于有很多人从四川路,有个缺口有个斑马线,过往的人群相对来说比较多。再一个,四川路的这个路相对车流量比较大。我们大队采取了应急预案。调集我们大队的大部分警力,开始通过外围交通的疏导。

这场风波也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的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工作压力,影响了银行业务的正常办理。

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干部 潘莉莉:作为办理外汇办理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主要为企业办理外汇业务,正常情况下,我们一般受理的业务是20-30笔,但由于轻信谣言前来查询个人信用查询群众的围堵,企业也无法正常的到我们业务窗口办理业务,影响了我们工作的正常开展。

对于此事件,我市一些网站对此也反映强烈。有的网友质疑说,到底是在做什么啊,什么是无息贷款啊?有的网友直接提出批评:傻子多了,天上怎么会掉馅饼,这简直就是场荒诞的闹剧。也有被折腾的网友埋怨称,今天上班又迟到了;好不容易挤回了家,十二点了,被吵死了。

事态被控制了,风波平息了,但事件还没了结。目前,我市已成立了专案小组,对此事件进行立案侦查,要把这次风波的带头人,把这些扰乱社会秩序的害群之马依法进行处理。另外,这次事件也给了我们一个思考,为什么我们宁可去相信一些自己无知的谣言,而不去相信事实的真相呢?

推荐阅读:

"无息贷款"系谣言 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警方称围堵银行申贷者系被盅惑 正追查策划者

北海暑期旅游很红火 旅游线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调查称:买房已跌出中国投资者前三大投资目的

关注| 购房改变人生:房产成为家庭财富分水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