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海区地税局提前完成半年收入任务组织收入3.21亿元

北海日报   2013-07-04 12:03

[摘要] 北海市银海区地税局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该局共组织各项收入32108万元,同比增收10249万元,增长46.89%,已于6月21日提前9天完成上半年收入任务。

北海市银海区地税局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该局共组织各项收入32108万元,同比增收10249万元,增长46.89%,已于6月21日提前9天完成上半年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该局把组织收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采取各项征管措施全力冲刺“双过半”。该局通过强化任务计划管理和税源预测分析,及时分解收入任务,认真做好税款的均衡入库。同时加强对重点房地产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的监控管理,对重点税源和重大项目提供“贴身紧逼”式的调查分析和征管服务,加大应缴税款的清收力度;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向达到清算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出土地增值税清算告知书,责成限期开展清算;此外,该局加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和预缴管理,督促企业按规定及时预缴。

推荐阅读:

北海至越南下龙湾"北部湾之星"邮轮 首航成功

北海机场上半年旅客吞吐量 达到39.03万/人次

5市间通话按市话收费人均年减少通信费30余元

广西高铁迈入收获期 力争八月份沿海高铁开通

北部湾经济区铁路联网提速 年底开通玉铁铁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