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房抢市 北海"2013抢收行动"强势启动

房天下  2013-05-11 00:00

[摘要] 4月,随着“国五条”新政效应逐渐显现,全国楼市成交呈现高位回落的态势。一方面,开发商受政策压力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另一方面,购房者对于房价上涨预期产生动摇,观望情绪渐趋浓厚。

4月,随着“国五条”新政效应逐渐显现,楼市成交呈现高位回落的态势。一方面,开发商受政策压力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另一方面,购房者对于房价上涨预期产生动摇,观望情绪渐趋浓厚。

与此同时,多地楼市迎来新政落地后的供应高峰,供应放量是否即将引导需求回暖?严格限购之下,谨小慎微的刚需群体将何去何从?政策紧绷,房企的困境又将如何突破?

当传统的“红五月”步入市场迷局,提前抢跑、占领先机成为毋庸置疑的选择。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联动,全面打响5月“抢收行动”!

购买力或将集中释放“抢收战”即将打响

作为传统楼市成交供应高峰,多地楼盘争相入市。对开发商而言,在市场刚需产品同质化问题加剧,抢市场、求新意或将为企业推盘主流思路。房天下调查显示,目前,购房者对于楼市信心并未受挫,超过7成的网友仍然打算近期置业。当4月的观望积蓄的购买力遇到供应高峰,“红五月”之战已然蓄势待发。

鉴于此,房天下联动推出“抢收行动”,联合房企,为购房者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一场范围内的置业狂购飓风正在酝酿中!

四大亮点助力抢收房天下携手买卖双方备战红五月

在本次房天下“抢收行动”中,四大亮点强势助阵,“楼市最强音”、“房企大作战”、“房企大作战”、“我是抢镜王”,房天下特开辟线上线下双阵地,全面掌握楼市动态与市场需求,全力引导“需求”与“供给”准确对接。

线上方面,多种活动让互动更方便,形式更新颖、展示更全面。特色楼盘专题集汇核心聚焦购房意向;房企官方解读让购房者清晰直观地了解项目;以“五月置业大调查”摸底购房者心态,“我是抢镜王”发动网友争做社区代言人,同时密切追踪每周楼市动态。

线下方面,全城看房日再度引爆。5月抢收行动主题大型看房团强势出击,精准区分购房意向,带领购房者走进各区域及楼盘,为购房者争取可观优惠。集结万余楼盘,召集万人规模,抢占售楼处!

房天下讯北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月份,与其他城市情况相似,北海楼市受新政影响逐渐显现,4月后三周成交量高位回落,但仍高于上年同期。4月份北海楼市成交2466套,成交面积20.68万平米,环比(套数)下降17.08%,同比(套数)上升66.73%。

从各周来看,4月份第1周(4.1-4.7)北海楼市成交量为各周:651套,周环比上升3.33%。其余3周北海楼市成交套数均在600套以下,且均呈现周环比下降趋势,下降9.22%。从每日成交量来看,4月第1天北海楼市成交145套为日成交量。

0

0

00

根据中指数据的监测,2013年4月前三周(4.1-4.21),20个代表城市周均成交2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6%,且比去年全年周均水平高出4.5%,但比3月周均成交量大幅下降24.6%,主要源于3月在“国五条”细则预期和推盘量加大等多重因素的带动下,需求集中释放,周均成交量达到近年来单月水平,而随着上月末各地“国五条”细则陆续出台,新政对成交量的影响在本月开始逐渐显现。

最近一周(4.15-4.21),成交量在上周短暂回升后再度下行,环比下降7.3%,但同比仍增长20.2%,成交282万平方米。对比2010年4月“国十条”政策,市场成交量在“国十条”出台前也达到阶段性高点,出台后连续3个月月度周均成交量比出台当月低40%以上,此次“国五条”对整体楼市的影响程度小于“国十条”。

打破楼市僵局,北海房天下“抢收行动”冲锋号已经吹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