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劲爆!银滩万泉城9-12号楼稀缺楼王5.1开售

房天下   2013-04-24 09:55

[摘要] 5.1前后又有超值的产品即上市!银滩南岸品质宜居大盘——银滩万泉城2区9、10、12号楼将在5.1期间隆重推出。

5.1前后又有超值的产品即上市!银滩南岸品质宜居大盘——银滩万泉城2区9、10、12号楼将在5.1期间隆重推出。

1

据介绍,这三栋楼位居银滩万泉城2区社区中央,闹中取静,无论从规划位置,户型设计来说都是。整个社区的精华所在。

2

这批产品分为103平米与115平米两种户型,为纯板式紧凑实用的小三房产品。其中9#,10#楼更是独立单元三面采光的8层电梯小高层,这在北海市场上都是罕见的。

103平米做到3房两厅两卫,明厅明卫户型敞亮,客厅面宽达到4.2米,主卧面宽达到3.9米,在经济紧凑的基础上保证了舒适性。

3

4

9、#楼的115平米户型则不仅做到标准的3房两厅两卫,做到了一梯两户三面采光,更有高达近15平米的面积赠送,接近0公摊的高使用率,让一切都那么超值。

这批产品规划位置独特,不仅楼距大,视野开阔,东侧户型能享受社区内湖优美的景观资源,而且12号楼部分高层产品还有不错的海景可看。

5

据了解该产品将在5月1日正式上市,首批推出产品仅40套,目前已有多家机关单位与开发商洽谈团购事宜,有兴趣的客户,近期可保持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