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天宁地产销售经理许素萍:北海要做好自己的文章

房天下  2013-03-29 21:49

[摘要] 3月29日北海房天下“新国五条下北海房地产营销之变暨房天下新品发布会”在北海银滩一号二楼东南厅隆重举行。北海地产界“大鳄”以及销售精英,共同探讨北海楼市的营销策略以及互联网营销之变。在此次地产峰会上,天宁地产销售经理许素萍发表了以“北海要做好自己的文章”为主题的演讲。

2013开春,在楼市响起一片“涨”声之时,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楼市调控“国五条”。会议不仅再次重申坚持执行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坚决打击投资投机性购房,还在继2011年之后再次提出要求各地公布年度房价控制目标。那么,经历过风云变幻的市场,2013年北海开春楼市的战绩究竟如何?北海楼市今年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新政之下,开发商、购房者的机会又在哪里?

3月29日北海房天下“新国五条下北海房地产营销之变暨房天下新品发布会”在北海银滩一号二楼东南厅隆重举行。北海地产界“大鳄”以及销售精英,共同探讨北海楼市的营销策略以及互联网营销之变。在此次地产峰会上,天宁地产销售经理许素萍发表了以“北海要做好自己的文章”为主题的演讲。

天宁地产销售经理   许素萍

许经理认为:北海的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只是还没有被全面的发掘。外面的世界已热火沸腾,但北海还是安然若素,依我本色。

许经理说:“新国条确实实施了,北海的二手房交易大增,但相对其它城市来说,北海的新房价格、成交量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些状况的出现,是因为北海处于一个特殊的情况,北海作为一个海滨城市,自然环境优美,海景资源丰富,楼房的价格是相对比较便宜的了,但北海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走出去”,也没有“请进来”,过去的北海没有做好自己的文章,城市的大文章没有做好,因些城市知名度低,对房地产业的发展不利。我觉得不管是新政还是旧政时期,我们都要做好自己的文章,把北海这个名片,靓丽的打出去,从目前情况来说,北海首先要做好整个城市的宣传,至于怎么做,我们还要细致琢磨,前面同仁们说的旅游地产,旅居地产,我也是很赞同的,北海的自然风光,地理位置都很棒,但北海现在的做的城市文章还比较空乏。

北海首先要定好自己的方位,北海的旅游,养生,养老,教育都需要我们去重视和促进发展,作为房地产人士,我们主攻的应该是产品是否有增值保值的能力,而不是价格的低廉,开发商要对城市的发展方向有个引导作用,而不是泛泛的只说价格。

国五条的实施,也会引起产业的调整,北海的旅居地产,养生地产是我们应该做的文章,要争取做得更详实,把这个主题宣传出去。新国五条出台后,对房地产业确实有些压力,但对于北海来说,它是有机遇的,北海不属于限购的城市,个人觉得,北海的房地产产品物美价廉,不属于打压之列,所以我们开发商要努力把北海这个城市文章做好,大家要有信心,要把魅力的一面展示出来。”

主持人:房天下此次新产品推出,您觉得的者是谁,开发商还是购房者?

许经理:是多赢的,房天下新产品的推出为开发商节约了很多营销成本,网络营销跟实地营销相比,是很实惠的。而对购房者来说,网络营销,让房地产业更透明,购房者有了多方面的知情权,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房源,选择更好的房源。通过网络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北海,对北海也有促进作用!

推荐阅读:

3.29北海房天下大话地产峰会圆满落幕!

三千海 力:开发旅游地产打造候鸟第二故乡

中矿董事长徐争游 开创宜工宜商的地产新模式

聚焦|【现场直播】北海房天下地产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大话地产| 房天下新产品发布会 探讨北海楼市营销之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