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泓佶:房天下将与开发商共促北海房地产发展

房天下  2013-03-29 14:37

[摘要] 3月29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2013新国五条下北海房地产营销之变暨房天下新品发布会”在北海银滩大酒店如期举行。北海一百余位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房天下博友齐聚一堂,了解了房天下的最新产品房天下智投、房天下定投、房天下无线,并话新政背景下的北海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现场气氛热烈。

3月1日,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地方版细则引发了众多的猜测。那么,新政对北海二手房市场、新房市场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广州打响国五条细则枪,北海细则会否升级?2013年将出现什么样的走势?房地产营销又该做什么样的调整?

3月29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2013新国五条下北海房地产营销之变暨房天下新品发布会”在北海银滩大酒店如期举行。北海一百余位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房天下博友齐聚一堂,了解了房天下的产品房天下智投房天下定投房天下无线,并话新政背景下的北海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在致辞中表示,从2010年进驻北海至今,房天下就一直致力于对北海市场的研究,与房地产业界同仁们一起,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北海房地产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国家房地产政策调整、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政府区域规划对楼市所产生的深远影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线数据显示,春节后50个大中城市房天下400来电量较2012年平均水平大涨30%,于节后第2周已经达历史点。但是3月1日国五条细则出台后,房天下400来电量在此基础上再次上涨11.02%。新房市场关注度空前高涨,可见购房者购房积极性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与此同时,新政出台后,北海楼市呈现火爆成交的态势。据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显示,2013年季度北海楼市成交5601套,成交面积47.13万平米,环比上涨2.47%,同比上涨65.66%。

陈泓佶说,“北海房天下将依托房天下这个性的大平台,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开发商与房天下在驻地营销上进行深入互动,回馈购房者、助力楼盘销售,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持续发展。”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

以下为致辞全文: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跟在座老总一起相聚于此,来交流探讨国五条新政出台后北海房地产营销之变。在这里,我谨代表北海房天下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3月1日,国五条细则出台,引起市场一片哗然。在二手房征收20%个税政策的刺激之下,不少购房者担心二手房税费的转嫁,纷纷弃二手房转投新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线数据显示,春节后50个大中城市房天下400来电量较2012年平均水平大涨30%,于节后第2周已经达历史点。但是3月1日国五条细则出台后,房天下400来电量在此基础上再次上涨11.02%。新房市场关注度空前高涨,可见购房者购房积极性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与此同时,新政出台后,北海楼市呈现火爆成交的态势。据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显示,2013年季度北海楼市成交5601套,成交面积47.13万平米,环比上涨2.47%,同比上涨65.66%。

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与开发商携手共创佳绩是房天下一贯的宗旨。在营销支持方面,房天下一直动作不断。“新国五条”出台后,房天下结合移动营销、房天下智投、网络巡展等,推动2013年旅游地产节主题主题营销活动,助力楼盘营销。截至3月底,已有天隆三千海、昊海梧桐、富丽华海御、北海大厦、逢时黄金海岸、越亚•天赐碧园、中南锦绣花园等楼盘加入该活动。再比如我们的看房团,从2012年11月至今,北海房天下先后与富丽华海御、北海大厦、天宁牧海、逢时黄金海岸、昊海梧桐、森海豪庭、东峰广场、21°公馆、越亚天赐碧园等楼盘共同合作了5次看房团活动,落地了5次置业大讲堂。而房天下看房团也成了北海房地产市场最耀眼的一个新名词。4月13日,我们还将与天隆三千海、昊海梧桐、金领阳光、中南锦绣花园、北海大厦携手,落地第六次看房团。届时,欢迎各位老总前往莅临指导!

在产品创新方面,房天下也一直走在最前沿,就比如我们的新房帮,这是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开启了“自媒体时代”24不间断服务购房者的先河。开发商、置业顾问如果能运用好这个新产品,将会获得很大的。在这里我跟大家透露一下,4月份开始,我们房天下将大力推广新房帮。再比如我们的无线产品,用手机轻轻扫描二维码即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或直接登陆www.soufun.com,让您随时随地上房天下。

北海房天下依托房天下这个性的大平台,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开发商与房天下在驻地营销上进行深入互动,回馈购房者、助力楼盘销售,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持续发展。今天,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希望各位老总都能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对市场的看法及观点,推动行业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参加本大话地产活动!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

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继续搞好房地产调控

首届中国国际嘉乐华自行车骑游周 在银滩闭幕

2013年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今日发布直播

房地产业一季度"稳"字当头 购房者重回归理性

二三线调控细则下月出台 力度或小于一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