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一周楼事:远洋地产遭调侃 潘石屹回应侵吞国有资产

中国新闻网   2013-03-03 00:00

[摘要] 中新网3月2日电 2月20日,中央出台新“国五条”楼市调控措施,新政出台已一周,业内讨论之声仍不绝于耳。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认为,新“国五条”有所收紧,调控仍有加码空间,也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中央近期不会出台进一步的全国性紧缩措施,未来两三个月将是重要的政策窗口期。房企方面本周亦

中新网3月2日电 2月20日,中央出台新“国五条”楼市调控措施,新政出台已一周,业内讨论之声仍不绝于耳。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认为,新“国五条”有所收紧,调控仍有加码空间,也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中央近期不会出台进一步的性紧缩措施,未来两三个月将是重要的政策窗口期。房企方面本周亦有热点,远洋地产发代言体秀房屋品质遭遇业主调侃,潘石屹回应侵吞国家资产质疑,称光华路项目交易合法。

2月25日 中国经济网:远洋地产发代言体秀房屋品质 业主称先修好我房

近日,远洋地产在其实名认证微博 中发布“陈欧体”自我代言广告,全力夸耀其房屋品质。但远洋地产的杭州楼盘“远洋公馆”正在因装修质量问题遭业主集体拒收。对此有业主调侃道:“我是远洋地产,我为垃圾房产代言。”

远洋地产代言体全文如下:“你只看到我的售价,却没看到我品质;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项目;你嘲笑我雍容华贵,我可怜你不知我的完善服务;你可以轻视我的发展前景,我会用行动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前进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误解和等待,但那又怎样?哪怕荆棘满路也要大步向前,我是远洋地产,我为自己代言。”

远洋地产房屋品质问题广受消费者诟病。去年年末,远洋地产杭州楼盘“远洋公馆”因装修质量问题而遭到业主们集体拒收房屋。多位业主表示,房屋实际装修情况和购房时开发商承诺的装修标准差距甚远,并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

对此,业主们要求开发商将房屋进行修整并赔偿相应损失。而开发商远洋地产表示,目前只接受登记信息,房屋修整和赔款方案还要公司研究后再做决定。随后,远洋地产向业主公开了装修标准价格清单,但多位业主表示,清单中并没有将每项材料的价格细化,同时清单给出的产品价格明显高于市场价。

推荐阅读:

北海与中国港中旅集团 交流旅游合作开发事宜

准现房强劲来袭 大部分消费者买楼准现房

北海市1月进出口实现"双增" 总值达2.2亿美元

二月份北海楼市小遇寒流 成交环比下降35.29%

家装成本持续上涨 家装分期付款方式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