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涠洲岛2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

北海新闻网   2012-12-15 02:56

[摘要] 12月14日上午,冬日暖和,海风轻拂。北海涠洲岛旅游区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涠洲岛隆重举行,标志着涠洲岛转入全面建设阶段。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北海市市长周家斌出席开竣工仪式。

12月14日上午,冬日暖和,海风轻拂。涠洲岛旅游区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涠洲岛隆重举行,标志着涠洲岛转入全面建设阶段。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北海市市长周家斌出席开竣工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在仪式上宣布十五个项目集中开工。

集中竣工、开工或启动的项目共有24个,其中竣工的项目有:北岸生态休闲路、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标志碑至盛塘村道路扩建、城乡风貌改造一期、“绿满八桂”造林绿化、海景酒店改扩建一期、猪仔岭地质遗迹保护、鳄鱼山景区地质遗迹保护一期、天主教堂修缮及广场改造、灯光工程等9个项目,总投资达1.3亿元;开工或启动的项目有:污水处理厂一期、垃圾转运站、西南海岸整治修复、天主教堂旅游商品市场及停车场、城乡风貌改造二期、盛塘村土地整治、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农村危房改造、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农村卫生所、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改造、自然保护区湿地生态保护、环岛路、西角回建区等15个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

北海市市长周家斌在仪式上说,保护开发建设涠洲岛,是中央和自治区加快推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重要部署,是全面实施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重大举措。涠洲岛旅游区项目建设,上级关怀、游客关注、市民关心。近年来,北海市委、市政府按照“以完善基础设施为先导,全力推进涠洲岛旅游区整体开发”的工作思路,坚持以规划引领建设,以项目促进发展,着力改善旅游基础设施,全力推进涠洲岛旅游区保护开发建设。自去年8月启动首批项目以来,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完成了北岸生态休闲路等9个项目的建设,完成了污水处理厂等15个项目的前期工作,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将为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创造新的佳绩,为推动北海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周家斌要求北海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要以项目开竣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安全高效,如期竣工;确保竣工项目顺利投入运行,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鼓足干劲,团结拼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加快涠洲岛旅游区保护开发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海岛”的目标。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在仪式上说,涠洲岛旅游区项目的集中开竣工,是涠洲岛旅游区保护开发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希望北海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海岛”的发展定位,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开发、规划与建设、富民与强岛的关系,确保保护开发建设工作的稳步、协调、快速推进。

延伸阅读:

搜房网“2012北海房地产走势”峰会完美落幕!

北海房协:迎合市场新需求 创新“旅居”新地产

梁文新:北海房地产未来走势 旅居地产将应运而生

【大话地产】康启强:未来营销力得当 北海房产将活力无穷

新形势下北海房地产走势峰会召开 现场气氛热烈

陈泓佶:主动适应市场变化 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高性价比房源

大话地产聚焦北海楼市 北海未来发展更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