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00多户廉租房 明年2月可申请

——合浦县第3期廉租房工程封顶

北海晚报  2012-09-11 08:57

[摘要] 合浦县1期、2期廉租房建成投入使用,让不少困难户解决了安居问题。如今,第3期廉租房的建设进展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近日,记者来到合浦县廉州大道旁的廉园小区施工现场,了解第3期廉租房的建设情况。

 完成外墙批灰的公租房。 方晓淦 摄

 完成外墙批灰的公租房。 方晓淦 摄

合浦县1期、2期廉租房建成投入使用,让不少困难户解决了安居问题。如今,第3期廉租房的建设进展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近日,记者来到合浦县廉州大道旁的廉园小区施工现场,了解第3期廉租房的建设情况。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在建的大楼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忙着给大楼外墙批灰、装上窗框。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正在施工中的住宅楼总共有10栋,其中1栋是公租房,9栋是廉租房,目前已经全部封顶。“廉园小区从2011年10月21日开始正式动工,预计明年2月完工。廉租房总共有588户,全部是50平方米以内的,户型是2房1厅1厨1卫1阳台,公租房有96户,面积在60平方米以内,户型不变,只是多了一个杂物房。”该负责人说,“目前公租房已经完成批灰工作,开始进行室内装修等工程。廉租房由于是9栋同时施工,在材料上有点供应不上,所以进展稍微落后,目前正在做外墙的批灰工程,预计在1个半月之后完成,然后就开始做室内地面瓷砖、外墙涂料、天面放水等工程,最后就是安装水电、门窗和室内装修,做完后就可以验收了。”

记者从合浦县住建局了解到,第3期廉租房明年2月起就可以申请了,但具体的入住条件要等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定下来。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 两大地产阵营激辩两大走向

专家反击中国经济崩溃论 调控楼市需要房产税

1-8月房地产开发投资43688亿 同比增15.6%

专家:房地产投资增速符合稳增长 房产税时机未到

万元内8000元以上"奢华大盘"性价比您来判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