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今年计划投资453万余元 建设一批公共厕所

北海日报  2012-09-03 08:38

[摘要] 日前,记者在海景广场采访时发现,附近已经新建一座移动公厕,大大方便了在附近游玩的市民。据市环卫处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计划投资453万余元,计划新建、重建和改造29座公厕。

日前,记者在海景广场采访时发现,附近已经新建一座移动公厕,大大方便了在附近游玩的市民。据市环卫处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计划投资453万余元,计划新建、重建和改造29座公厕。

据了解,我市作为国家首批旅游城市,市中心城区现有人口约48万人,按国家标准每万人拥有公厕4座计,应建设公厕192座,但现有城市公厕约140座(不包括市场和商场的厕所),达不到国家颁布的设置标准。况且现有公厕大部分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且主要分布在老城区,公厕建设档次低,分布不合理。如北海大道以南的新建成区一直没有公厕,造成群众上厕难,经常接到市民和游客的投诉,影响了旅游城市在游客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也不符合城市发展的需要。根据2012年城市建设管理年重点项目方案和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中的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我市2012年新建和改造公厕20座、2013年新建和改造公厕30座。

结合我市实际,2012年我市计划新建和改造29座公厕,其中重建危房公厕5座、总投资54万元,改造旧公厕11座、计划总投资121.19万元;新建移动式公厕13座、计划总投资278.2万元。目前,4座重建公厕已竣工投入使用,1座重建公厕开挖基础,11座改造公厕正在抓紧进行前期相关工作,13座移动式公厕目前进行水电安装和绿化移植等。

推荐阅读:

 开学前租房纠纷上升2成多

2012年9月1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26套 签约面积2614.36㎡

温州正在“消化泡沫”个别豪宅售价遭腰斩

宏观经济低位徘徊 未来房价上涨压力不容小视

中国房地产十年发展大 从解决短缺转向注重公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