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6月房价指数环比持平

沿海时报  作者:马连锋  2012-07-27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北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则下跌1.6%;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连续两个月环比持平,同比持续下跌1.5%。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北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则下跌1.6%;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连续两个月环比持平,同比持续下跌1.5%。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1-5月连续下跌后北海房价首现环比持平。今年上半年,北海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指数变动情况分别为:1月份环比下降0.2%,同比上升0.8%;2月份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0.3%;3月份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1%;4月份,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8%;5月份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7%;6月份环比持平,同比下跌1.6%。

楼市到处回暖迹象,北海房价也开始环比持平,不过在大多数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北海楼市回暖言之尚早,只要国家采取保护的宏观调控措施,北海房地产乃至房地产都将走良性循环通道。北海的房价或将有小幅度的上涨空间,但波动不大。整体而言,在今年下半年,房价将趋于较为稳定的走势。

而来自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北海房产交易环比下降。其中,商品房预售959件,环比下降4.86%,预售面积8.76万平方米;商品房交易1531件,环比下降8.65%,交易面积13.52万平方米;二手房交易204件,环比下降6.84%,交易面积3.08万平方米。看来,购房者心态还是比较淡定,不受房价回暖迹象影响,持币观望还在继续。

推荐阅读:

2012年7月26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46套 签约面积4222.44平米

频频被误读的房地产政策 谁动了谁的奶酪?

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将出 二手房交易税费或率先上调

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房地产再进敏感阶段

房价降下去 内需将随之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