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2百城论坛”北海荣获友城战略发展奖

北海日报  2012-06-22 00:00

[摘要] 在日前召开的“2012百城论坛”上,北海荣获友城战略发展奖,是全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颁奖晚会昨晚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代表市委、市政府上台领奖。

   在日前召开的“2012百城论坛”上,北海荣获友城战略发展奖,是全区获此殊荣的城市。颁奖晚会昨晚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代表市委、市政府上台领奖

   据了解,北海自1987年和美国塔尔萨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国际友城数量不断增长,目前共有11个国际友城,12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通过友城渠道,北海与多个国家在教育、经济、文化、卫生、城市管理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文化交流和商贸合作。


   尤其是近几年,北海凭借对接东盟桥头堡的区位优势,主动服务和平外交战略,积极探索、推进与东盟各国的区域性文化与经济的合作交流,积极利用“海上丝绸之路”这一积累了两千多年的文化资源和历史财富,大力拓展与东盟各国的人文外交,推动了城市国际化的进程。

   将“友城战略发展奖”授予北海,“2012百城论坛”的主办方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表示,这既是对北海以战略的眼光,加快推动城市国际化进程的肯定,也是鞭策北海,更加主动地发挥自身区位优势,积极地与东盟各国展开务实合作,促进双方的友好往来。在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的同时,带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推荐阅读:

央行调查报告显示:七成居民认为房价高难接受

房地产市场迷雾重重 住建部重申坚持楼市调控

北海地王吹高周边楼盘价 折扣、促销统统取消

2012年土地市场成交情况 楼板价调查分析

住建部:将对公建节能改造给予每平米20元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