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城百城论坛 北海“如何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2-06-21 08:48

[摘要] 6月20、21日,“2012百城论坛”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了本次论坛。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率队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与会的100多个城市向大会致辞。

        6月20、21日,“2012百城论坛”在北京召开。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了本次论坛。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率队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与会的100多个城市向大会致辞。
        “百城论坛”是一个城市发展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该论坛于去年创立,旨在加强城市与城市间的合作,加快推进国际友城发展与城市国际化。它填补了国内探索城市建设高端对话平台的空白。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环境、新方向、新举措”。与会期间,城市代表、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共同探讨了城市发展中的品牌定位、科学规划、生态能源的合理利用、节能减排等问题,进一步明晰了城市科学发展的方向。
        北海是本届论坛的城市代表,李红杰代表北海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感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为副省级以下、县级以上城市打造了一个交流平台。北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欢迎大家到北海开展商贸和文化合作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国际化与国际友城”主题论坛上,李红杰就“如何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作了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