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在2012浙商投资(中国)城市展示会上 北海携7宗土地入市

北海日报  2012-05-29 09:32

[摘要] “虽然没有到过北海,但听了北海的推介,觉得这是个很有投资发展潜力的城市,我很感兴趣!”5月25日,2012浙商力量论坛暨浙商投资(中国)城市展示会在杭州举行,北海是会议上第一个作推介的城市。加快发展的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三个千亿元产业,生态宜居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平民化的商品房价格……

“虽然没有到过北海,但听了北海的推介,觉得这是个很有投资发展潜力的城市,我很感兴趣!”5月25日,2012浙商力量论坛暨浙商投资(中国)城市展示会在杭州举行,北海是会议上个作推介的城市。加快发展的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三个千亿元产业,生态宜居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平民化的商品房价格……独特优势吸引了很多浙商的关注。

展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浙商网、住在杭州网、浙江省区域经济合作企业发展促进会、浙江大学国际房地产总裁班同学会、浙江大学CCEC中心协办。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江苏、广西、河南、湖北、福建、安徽以及浙江省内共30多个城市参展,参展城市向浙商推介几百幅地块和近百个招商项目。

展示会上,北海市重点推出7个地块,面积共约1250亩。主要分布在市区主干道两侧,主要是商业、居住和办公用地,每块面积都在100亩以上,地理位置好,开发条件成熟,适合打造高品质的滨海地产项目。其中位于广东路与新世纪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的两宗土地,已经发布拍卖公告,将于6月13日公开拍卖。

“从没去过北海,听了今天的推荐,耳目一新。”在会议现场,不少接受记者采访的浙江地产开发商说。

当天的展会备受浙商青睐,浙江省多家房产开发商对北海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一些房企负责人表示,目前的调整期也是拿地的好时机。“北海6月份公开拍卖的土地,每亩起拍价200余万元,比较有价格优势。”

浙江省区域经济合作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保苗说,中国的经济亟须横向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认为,经过调控洗牌后,目前地产投资呈现新的方向,养老地产、旅游地产、抱团投资等都是一种投资的新模式。北海,是一个很有投资优势的城市。

据悉,作为浙商投资导向的“有力推手”,浙商投资(中国)城市展示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吸引了各地60多个城市和数千名浙商参会,达成意向合作资金达百亿元。

推荐阅读:

北海10盘报价 开盘劲销2900/平起有特价房

国税总局:炒房赚炒炒股亏本不能互相抵免个税

银子总是不知不觉溜走 是不是中了破财?

切莫将来后悔 客厅装修你不得不知的28条禁忌

卖房广告真假难辨清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