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超低价盘刚需最爱 北海3字头楼盘惊爆楼市

房天下  2012-04-16 08:31

[摘要] 每年的金三银四都是房事开始热火朝天的时节,虽然现如今调控严厉,但是也不能阻止开发商一波又一波的火爆营销手段,搞抽奖、办大赛、游园都是为了能吸引那人流,但是价格终究是最好的促销手段。

每年的金三银四都是房事开始热火朝天的时节,虽然现如今调控严厉,但是也不能阻止开发商一波又一波的火爆营销手段,搞抽奖、办大赛、游园都是为了能吸引那人流,但是价格终究是的促销手段。

迪亚小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入住时间:2012-3

价格:均价43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投资地产

优惠折扣:全款95折、按揭97折;特价3818元/平米

交通状况:可直接乘坐公交10路、15路到达迪亚小城站下车。

容积率:1.52

迪亚小城
迪亚小城效果图

  迪亚小城作为北海西班牙建筑风格的始引入者,源起西班牙马略卡岛山麓的迪亚小镇,以浪漫与精致混合着地中海的田园气息和优雅文明,融汇西班牙建筑精粹,历经四年岁月沉淀,一、二期共112户高端别墅家庭已陆续列席。迪亚小城西班牙原味建筑、阳光优雅庭院、朴拙内敛气质、艺术面砖、手工细腻制作……以独特的建筑语言,将“空间的奢侈”表现的得淋漓尽致。 迪亚小城尚寓是北海首席西班牙风情别墅区里的高层住宅,由四栋18-19层的高层组成,处于别墅区中央,前后别墅院落簇拥,视线开阔,北面高层户型可远眺北部湾海景。面积51-140㎡的一房、二房、三房户型,强调景观最优化,套内设计有空中花园、花池、大阳台,赋予业主更多弹性使用空间。 目前迪亚小城的一二期别墅产品均已交付使用,商业街、泳池、园林等配套成熟,尚寓业主可共享别墅资源。 随着北海临海工业产业布局向东发展,政府重点规划“海湾新城”持续推进,当地常住人口已将北部湾东路作为比较理想的生活置业之所,尚寓是当前北海东部仅有的别墅区里的高层公寓,罕贵经典,将成。

推荐阅读:

4月超低价盘刚需最爱 北海3字头楼盘惊爆楼市

活动|富丽华第2季周末看房抽ipad人气上演(图)

|网友K歌欢唱 第2届版主聚会圆满结束(图)

排行榜|北海楼盘一周热门排行10(4.9-4.15)

喜洋洋21周年感恩盛饰 北海首届家装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