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北海中行今年拟投放10亿元支持中小企业贷款

北海日报  2012-04-09 09:33

[摘要] 据了解,为响应北海市政府关于开展金融业“强化管理 、强化服务”活动号召,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北海中行把中小企业贷款的社会责任和自身的发展相结合,专门优先安排信贷资源用于支持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计划今年投放中小企业贷款10亿元以上。

据了解,为响应北海市政府关于开展金融业“强化管理 、强化服务”活动号召,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北海中行把中小企业贷款的社会责任和自身的发展相结合,专门优先安排信贷资源用于支持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计划今年投放中小企业贷款10亿元以上。

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不仅是国家经济政策和监管导向的要求,更是银行自身持续稳健发展的要求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在保障中小企业业务发展上,中行有着明确的战略规划。一方面对中小企业信贷资源进行单独配置,在近两年整体信贷规模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单独切分人民币贷款规模专门用于发展小企业信贷业务,保证小企业贷款增量。另一方面大力推广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的信贷模式——“中银信贷工厂”,这个模式的特点是产品的标准化 、灵活的担保方式及快速审批的绿色通道,中行将根据中小企业客户自身经营特点和担保条件,设计 、制定个性化的授信方案,客户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中行可在5—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及贷款的发放,极大地缓解了小微企业“短 、频 、快”的资金需求。

在解决中小企业“钱荒”的同时,中国银行还将充分发挥“海内外两个市场 、本外币两种资源”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支持,为小微企业提供开证 、押汇 、福费廷 、商业发票贴现 、远期结售汇等产品组合,提高中小企业规避外贸风险能力,全力支持中小企业“走出去”经营。同时中行还将借助丰富的核心企业客户群,为核心优质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中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融资服务,通过金融“搭桥”加深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关系,为小企业发展提供金融“中介”支持。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支持北海市经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支持并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支持中小企业的成长和壮大,北海中行已陆续在北海市出口加工区 、工业园区 、合浦工业园区等开展了“送贷到园区”产品推介系列活动以及“百年中行,百贷不懈”主题营销等活动,及时将中行金融产品服务与企业进行对接,面对面对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制订企业服务方案,确保10亿元贷款全部落实到实体经济,服务于中小企业。

推荐阅读:

涨价有理 北海10大楼盘月度上涨700元/㎡

北海楼盘一周热门点击排行榜10(4.2至4.8)

英国亿万富豪们新式奢华 悄然兴起"地下豪宅"

谁是下一个鄂尔多斯 房地产泡沫遭崩盘危机

世界最真实建筑 看了香港就知道啥叫苦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