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公布首个复检甲醛超标楼盘 已启动更换补偿方案

新京报   2012-03-02 09:48

[摘要] 万科涉用安信地板复检发现首例甲醛释放超标样本。昨天,万科发布涉用安信地板第六批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楼盘7号楼送检地板甲醛释放量检测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E1级上限(1.5mg/L)。

万科涉用安信地板复检发现首例甲醛释放超标样本。昨天,万科发布涉用安信地板第六批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楼盘7号楼送检地板甲醛释放量检测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E1级上限(1.5mg/L)。

万科佛山公司随后启动地板更换和客户补偿工作。

超标地板涉及104套房

根据万科介绍,超标的样品共对应地板实际使用面积3012平方米,涉及新城湾畔二期7号楼。7号楼104套房使用了安信地板。在去年9月底交付后,目前实际入住25户。

包括昨天公布佛山其他楼盘和天津楼盘检测的情况,万科已经公布了64份复检结果,涉及14个城市24个楼盘,佛山新城湾畔是甲醛释放量超标的楼盘。

佛山公司表示担全责

昨天,广东省建材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出具检测报告后,万科佛山公司总经理李升阳表示,对送检样品甲醛超标“深表歉意”。

佛山公司也根据集团部署启动预案,初步方案是为业主更换合格地板,并对业主进行住宿费和误工费赔偿;业主也可以自行选择更换同档次同规格地板,相关的费用由万科承担。

李升阳还表示,公司将严格承担所有义务和责任,尽努力,尽快为客户解决好问题。并将与所有客户沟通,如确认使用该批地板对客户造成其他损害,公司将100%承担责任。

万科也已要求安信就该批地板甲醛超标原因做出说明。2月29日,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曾表示,若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甲醛不达标的,安信将立即召回该批次产品。同时由客户选择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

 
两会在即 2012北海楼市热点调查

1.您最关心房产哪些热点问题?(选2项,必答)
  限购政策    房产税是否在今年实施    房贷、利率优惠    保障房建设和分配    土地问题包括招拍挂制度的完善以及对囤地行为的整治    住房信息联网    普通住宅标准讨论    房价涨跌    楼市成交量变化    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络零元起拍等) 
2.您认为2012年的房地产政策走势是 (单选,必答)
  维持稳定    放松    从紧     不清楚 
3.您希望未来房地产政策走向如何?(单选,必答)
  适度宽松 继续加强    保持不变    其他 
4.您认为以下哪些政策将对您造成最直接的影响?(单选,必答)
  房产税开征    限购政策调整    房贷政策调整    普通住宅标准调整     住房信息联网 
5.限购已经持续超过一年,您认为今年的限购政策是否有松动?(单选,必答)
  限购会持续,但个别城市会出现调整    当前的限购政策会演变为差别化的限购政策    局部出现房产税代替限购的情况     住房信息联网替代限购 
6.你认为今年内是否可能在范围内开征房产税?(单选,必答)
  范围内开征    只扩展到部分区域继续试点    延续此前政策,仅在上海、重庆试点 
7.多地银行房贷回归基准利率,您认为今年内房贷走势是?(单选,必答)
  针对首次置业者从松、二次或以上置业者从紧     首次置业者、二次或以上置业者均会放松    维持目前状况 
8.对于保障房建设和管理,您最关心的是?(单选,必答)
  保障房开工量    保障房资金途径及开发利用     保障房管理  
9.您认为2012年房价整体走势?(单选,必答)
  稳中有降    稳中有升    大幅上涨    大幅下跌    持稳 
10.您对今年楼市成交量的表现的预估是:(单选,必答)
  成交稳中有跌    成交稳中有涨    成交大幅下跌    成交大幅上涨    持平 
11.您是否会选择在2012年出手购房?(单选,必答)
  季度    第二季度    第三季度    第四季度    不出手 

 

推荐阅读:

支招|把钱用在刀刃上 买房得房率才是真正关键

数据|2月百城住宅均价8767元/平北海跌幅0.65%

7种便宜房子打死也不买 赵薇多处豪宅内景曝光

中国老百姓买房10大死穴 刚需龙年出手要冷静!

11岁少年2周买下迪拜9座豪宅花平民1万年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