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石霖:全方位体现北海滨海价值 将城市优势传递给购房者

房天下  2012-01-16 16:06

[摘要] 第九湾所处的位置跟三千海是一样的,就整个区域的而言,它基本上能够跟世界八大湾区拥有共同的一个特点,比如说有豪华的游艇码头,有整个十公里长的海岸线,差不多有十个五星级酒店,还有高尔夫球场,还有5A级的国际森林公园。

第九湾总监 石霖

第九湾总监 石霖

第九湾所处的位置跟三千海是一样的,就整个区域的而言,它基本上能够跟世界八大湾区拥有共同的一个特点,比如说有豪华的游艇码头,有整个十公里长的海岸线,差不多有十个五星级酒店,还有高尔夫球场,还有5A级的国际森林公园。

2012年北海楼市现状:政策调控直击和存货量压顶 同行联动渡“寒冬”

我觉得现在北海面临的一个现状,就是一个是市场的政策调控的影响,还有一个就是目前北海的存货量。所以说大家说的一种“抱团”我觉得是非常可行的。比如说同行联动起来,怎样去把北海的优势推销,让面向的所有的购房者,来了解北海的滨海的这个价值优势在哪里。

全方位体现北海滨海价值 将城市优势传递给购房者

从战略上讲,整个北海属于华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交汇中心,也是西南地区东盟和世界市场联系的重要门户,也是中国南海岸线上一个国际化的滨海旅游度假城市,上升为国务院定位为北部湾经济区的一个龙头城市。那么这些优势,我们在做房地产这块的时候,有没有把这些优势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还有从交通方面来讲,北海自古以来有海上丝绸之路的称号,也是整个西南地区重要的出海口,也是在整个西南地区拥有海陆空立体交通的枢纽城市。那么明年,如果说高铁通了以后,那么整个经济圈会带来更加繁荣的经济。

从气候来讲,北海的气候并不比三亚差,是不是,北海的平均气温是23度,全年适合旅游。所以,我觉得北海未来的潜力不会比三亚差,因为她气候好,是吧,全年适合旅游,然后她的负氧离子也是来说,每立方含500到5千个,这种优势就是我们大家所有的楼盘,在宣传我们自身的楼盘的时候,有没有把这些北海的这些价值的东西宣传出去,让我们的客户先了解北海,通过北海的优点来吸引客户,然后你再宣传你们项目自身的这个优势。比如我们第九湾和万千海都是一样,周边所拥有的东西都是相同的,应该怎样去“抱团”,怎样去把这些优势传递给客户,而不是单单说我的户型有多好,我的价格有多便宜,这东西如果发展下去,都是一个恶性的竞争,你便宜我比你更便宜。但是有些如果说,比如说三千海这种,她价值在那里,他肯定卖这个价,他不卖这个价他对不起他自己的楼盘,他成本在那里。

购房好比买车,每个购房者需求不一样,有些他是买劳斯莱斯,有些是来买qq的。

相关阅读:

北海大话地产年终盘点

大话地产: 限购"围剿战"下北海楼市如何突围

大话地产:如何为购房者提供放心房源

2011"文化名城、宜居北海"人居环境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