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海楼市成交"转头"上行 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有所攀升

——北海市商品房一周成交数据分析(12.12-12.18)

房天下   2011-12-23 00:00

[摘要] 近期北海天气虽多以晴为主,昼夜温差极大,与北海天气有几分相似,北海楼市在成交量总是在峰谷间跌宕起伏,在连续几周的上下徘徊后,在上周(12月12日至18日)出现了新一波弱势反弹,各项交易数据环比增长幅度趋近20%。

近期北海天气虽多以晴为主,昼夜温差极大,与北海天气有几分相似,北海楼市在成交量总是在峰谷间跌宕起伏,在连续几周的上下徘徊后,在上周(12月12日至18日)出现了新一波弱势反弹,各项交易数据环比增长幅度趋近20%。

在楼市调控影响逐渐深入和银根愈加紧缩的情况下,北海楼市的周成交套数一直保持在400套上下,12月12日至18日的交易量呈现“小飙升”。据房天下监控数据和北海市房地产官方交易网统计数据显示,这七天北海共成交各类商品住房418套,日均成交套数为60套,其中12日、14日和15日三天的成交量均突破60套,尤其是15日成交了132套,这个数字在调控政策重压下出现实属罕见,可以算得上北海楼市深度调整期间难得交出的“成绩”。相较于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此次成交套数增加57套,环比涨幅达15.79%。

推荐阅读:

交付不到2年竟成危房 戈雅公寓惊现“楼歪歪”

世茂宫园承认装修存问题 业主称不再信任非毛坯

北海市商品房一周成交数据分析(11.14-11.20)

金海岸大道北海高端楼盘集纳地?悉数沿街11盘

今年何时出手 80后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朝鲜真实面貌 实拍"摩登"平壤的高楼大厦(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